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拍到激情約會!鍾瑶驚傳分手曹晏豪 同台0互動內幕曝光

2021/10/11 08:27 字級:
讀稿
曾被拍到激情約會!鍾瑶驚傳分手曹晏豪 同台0互動內幕曝光

鍾瑶和曹晏豪2019年因為拍攝電影《詭祭》相戀,還被本刊拍到從天文館吻到陽明山的激情約會;近期電影在台北電影節上映,他們難得在記者會上同台亮相。但據本刊掌握可靠消息,2人其實已分手數月,原因是對結婚生子毫無共識,而且曹晏豪已回歸家族事業,鍾瑶演藝事業還大有可為,只好黯然分手。

▼曹晏豪心事重重忙自己事,完全沒注意鍾瑶在身旁。(圖/鏡週刊)

曹晏豪心事重重忙自己事,完全沒注意鍾瑶在身旁。

日前在台北電影節記者會上,媒體詢問鍾瑶和曹晏豪的婚事進度, 鍾瑶回答:「現在言之過早,今天還是不要搶別人鋒頭吧!」談起曹晏豪,鍾瑶也態度大方,但據了解,2人早因想法不同而分道揚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形單影隻 蘭嶼潛水度假

▼曹晏豪2年前曾在電影《聖人大道》擔任男主角,與賴雅妍搭檔演出。(圖/鏡週刊)

曹晏豪2年前曾在電影《聖人大道》擔任男主角,與賴雅妍搭檔演出。

據悉,有「小張震」封號的曹晏豪,近期已淡出演藝圈,回去接管家中事業,他家裡是與鋼鐵有關的傳統產業,工作繁忙,閒暇時間比當藝人時還緊縮。

曹晏豪其實個性傳統保守,甚至有點大男人,他家世不錯,曾在受訪時透露理想對象要「孝順、會煮飯,而且不能比我高」,戀愛時忌諱「女友不能穿太露,例如穿熱褲不能露出屁股蛋,我的女友不能給人家看。」

▼曹晏豪的新作登上荷蘭報刊,他興奮在IG發文分享。(圖/翻攝自曹晏豪IG)

曹晏豪的新作登上荷蘭報刊,他興奮在IG發文分享。(翻攝自曹晏豪IG)

個性傳統的曹晏豪一心希望能早日成家,但鍾瑶熱愛表演,不可能在此時退出演藝圈結婚生子,2人漸有摩擦。日前她和好友到蘭嶼潛水度假數日,身邊已無曹晏豪的身影,對於分手,鍾瑶其實心情頗為低落。

▼鍾瑶今年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一襲黑色豹紋小禮服獲得好評。(圖/鏡週刊)

鍾瑶今年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一襲黑色豹紋小禮服獲得好評。

鍾瑶與曹晏豪認識已久,除了2人大學都是念設計、熱愛大自然、皆在國外求學生活過,加上各自都開過咖啡店,經歷相似相知,一直都是心靈伴侶,只是之前並沒來電的感覺,直到2019年合作電影才交往,鍾瑶為此還被當時曖昧的對象爆料劈腿。

 

熱戀當初 夜晚依偎激吻

▼熱戀時期,鍾瑶和曹晏豪在車旁忘情激吻。(圖/鏡週刊)

熱戀時期,鍾瑶和曹晏豪在車旁忘情激吻。

鍾瑶和曹晏豪熱戀時,不但被本刊直擊在夜晚激吻,還在天文館相依偎,甚至雙宿雙飛到阿拉斯加旅行11天,鍾瑶一向大而化之,也不愛做假,被拍到後大方承認,但沒過度放閃。

2人雖有許多共通點,但家庭背景卻是天差地遠,曹晏豪來自幸福家庭,工作時父母和兄嫂會帶小孩來探班,他的IG也時常分享和姪女的互動。鍾瑶則是13歲時母親過世,父親早已另組家庭,她被姑姑撫養,家庭關係疏離,讓鍾瑶對婚姻生活並不嚮往,也造成2人的歧異。諷刺的是,2年前他們因電影《詭祭》假戲真做,2年後電影終於上映,感情卻已宣告終止。

▼鍾瑶和曹晏豪2019年交往時,被拍到在停車場玩遊戲。(圖/鏡週刊)

鍾瑶和曹晏豪2019年交往時,被拍到在停車場玩遊戲。

鍾瑶經紀人廖麗雯否認2人分手,表示他們一開始就低調,疫情期間也很難膩在一起。至於2人是否會轉成友情?經紀人說:「目前不會,以後就不知道了。2人前2天還去約會看電影,談戀愛就是這樣,有時黏有時淡。」


延伸閱讀
【獨家】【星斜槓惹腥】轉型改名辦個展 張熙恩遭疑抄襲國外畫家
【獨家】【爸爸買給你】跨海坐擁7套房產 徐乃麟4100萬豪宅贈兒催婚
【獨家】【終結單身慶生】疫情打亂計畫 王家梁拚許維恩生日結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舊愛變路人】婚姻沒共識 鍾瑶、曹晏豪隱瞞已分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姊妹臉鍾瑶、文姿云合體 PK空手道惺惺相惜
鍾瑶爆情變?嗆「我們相愛與你何干」 徐若瑄反擊了
暗夜直擊!鍾瑶貼小張震 30秒狂吸難分難捨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