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icky曾多次提離婚 屈中恆一招反制讓她閉嘴

2021/10/10 2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Vicky曾多次提離婚 屈中恆一招反制讓她閉嘴

54歲的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家庭生活看似甜蜜,然而屈中恆卻在日前坦承夫妻倆曾有段時間關係陷入冰點,Vicky很常在吵架時脫口要離婚,而自己也順勢把分居後的規劃全都想好了。


▼屈中恆和老婆Vicky結婚19年,感情相當好,但他也坦言夫妻倆會有摩擦。(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

屈中恆日前上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的夫妻生活,表示 Vicky經常在吵架時提離婚,當時他正好在鄭州演舞台劇,結束後打開手機發現老婆講了一堆話,最後還提了「我們離婚吧」,讓他既覺得生氣又難過,決心開始規劃離婚後的生活,包括小孩怎麼辦、自己要住哪等。

YT廣告

屈中恆回到台灣後也向Vicky說:「如果妳真的覺得是這樣的話,我們就這麼做吧」,並表明自己會先搬到桃園,小孩就跟著去,工作時會把孩子托給姊姊照顧,並要老婆好好想一想,「妳永遠是小孩的媽媽,隨時回來看都沒有關係」,隨後便到大陸下一站進行演出。


▼屈中恆答應老婆說要離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沒想到屈中恆離開台灣的第一個晚上,Vicky就打電話來道歉,主動放低姿態,說明自己是喝醉了才會胡言亂語,讓屈中恆超級訝異,而後他也表示老婆再也沒有在吵架時提離婚,讓他忍不住笑說,「小別真的勝新婚」,而他也奉勸其他夫妻,就算吵得再兇,「離婚」這個詞都不要隨便說出口,因為一講出就很傷。

 

▼Vicky主動打電話認錯,並表示自己喝醉了亂說話。(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其實屈中恆先前也透露夫妻倆感情狀況曾一度不太好,兩人甚至「一句話都不想談」,Vicky回憶當時他們關係不好時,她和屈中恆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Vicky曾經躲在教會無助的哭泣,甚至談到「要分開這件事」,冷戰了將近1年的時間,直到屈中恆說了一句破冰的關鍵句,「妳今天要吃什麼」,由於他替心愛的老婆,買了喜歡吃的魷魚羹,兩人自然而然的和好了,不但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婚姻危機,甚至又讓他們再生了第4個小孩,而且婚姻還變的更加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屈中恆臉書)

 

【往下看更多】
屈中恆爆每天很晚回家 Vicky火大帶小孩「離家出走」
屈中恆靠「魷魚羹」運動整晚 揪老婆嗨玩:又生第4胎
伊東愛瑠破尺度畫面曝 粉絲一看全嗨翻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屈中恆 Vicky 藝人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