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博恩宣布當爸 開心曬寶寶照:開放投稿名字

2021/10/10 1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博恩宣布當爸 開心曬寶寶照:開放投稿名字

知名YouTuber博恩於今(10)日在臉書宣布自己當爸爸了,並曬出自己抱著小孩的照片,「千萬別相信單單一次分析的結果,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明年專場再解釋吧」,此外他也透露了孩子的名字還沒想好,開放大家投稿幫忙取。

 

▼博恩開心宣布自己當爸爸了。(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曾博恩是台灣知名喜劇演員,同時也是薩泰爾娛樂創辦人兼技術長、「博恩夜夜秀」主持人,然而他日前捲入龍龍控訴被薩泰爾員工老K霸凌事件,事件越演越烈後,博恩也拍攝了約17分22秒的影片作出澄清,表示從頭到尾他們都是想道歉的。在《炎上BURN》表演結束後,有持續和龍龍溝通,最基本的脫稿內容刪除外,針對老K的脫稿行為,因為違反合約將會接受懲處,當時雙方對此都有達成共識,「5月的時候龍龍也表示OK,她表示這件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博恩在影片中也表示,希望能夠改善喜劇圈這樣的現象,所以找了很多人要開座談會。此外,針對老K的行為,博恩坦言自己不認同,也不會包庇,「他就是做錯事情了!我的立場就是這樣子,同時我也不覺得一個員工下班之後上直播的言論,應該由公司去約束或禁止,我覺得這是一個個人行為」,即便如此,他的行為確實影響到薩泰爾,為了儘快結束此風波,博恩最後嚴肅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老K說出許多不禮貌言論,讓龍龍覺得受到傷害。(圖/翻攝自老K臉書)

龍龍遭霸凌風暴擴大 博恩親上火線崩潰淚訴內幕

 

而博恩也隔空向老K喊話,過程中一度情緒潰堤,「我其實真的只有一句話,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道歉啊?」並要老K禮拜一到公司處理文件,說到此處,更崩潰哭喊,「有緣再相見,就這樣」。最後博恩整理情緒,並再次重申,不認為自己沒有做錯,從頭到尾都想要道歉,「可是今天我被對方抹的形象是我一直想要迴避問題死不道歉,所以我今天才決定一定要出來做這樣的澄清」,並曝光處理整起事件的對話紀錄,要大家自行判定自己處理方式是否積極。

 

▼博恩回應龍龍事件,數度哽咽。(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龍龍遭霸凌風暴擴大 博恩親上火線崩潰淚訴內幕

 

(封面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爆懷孕!王家梁生日收「2條線驗孕棒」 經紀人回應超曖昧
女星連假國道出車禍 遭聯結車擦撞…車廠見受損車身驚呆
余苑綺「肺剩一半」長出10多個小點 李亞萍痛心曝病況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博恩 爸爸 嬰兒 取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