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連假國道出車禍 遭聯結車擦撞…車廠見受損車身驚呆

2021/10/10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女星連假國道出車禍 遭聯結車擦撞…車廠見受損車身驚呆

藝人宣宣(陳伶宣)驚傳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昨(9)日宣宣南下工作,遭到一輛想切換車道的聯結車擦撞,聯結車右前輪撞到她的左後車門,場面十分驚險。

▼宣宣遭聯結車撞擊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陳伶宣)

宣宣在臉書表示,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負責打電話,自己則負責將三角架,放置到車輛後方約100公尺處,並且用粉筆在雙方的輪胎下做記號。除外,她還故意不讓車輛熄火,以確保行車紀錄器能保持運轉,和肇事司機溝通,也都在在行車紀錄器能拍攝到的位置,以確保雙方在有肢體衝突時,能拍攝到證據外,還能夠在發生危險的時候,能以最快速度回到車內並上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警察的筆錄之外,宣宣也引導肇事司機「自白表述」車禍確實是他的過失,並闡述事發經過,所幸雙方在溝通時,並沒有針鋒相對的謾罵,甚至肇事司機在雙方各自要離開時,還走到她車旁再次向她道歉。
▼宣宣緊急將三角架放置到車輛後方。(圖/翻攝自臉書 陳伶宣)

事後宣宣將遭撞的車子送回車廠時,車廠還向她表示「跟這樣的大車擦撞,這樣算很輕微了」,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這次的意外也讓宣宣有新的體悟「遇事先處理,多餘的情緒等安全時再釋放,雖然有點難,但藉由生活中發生的事件來練習吧」,並表示「雖然不清楚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否完全正確?想與大家分享心得,如果真發生事情了,或許你會想到這方法來做參考。」
▼宣宣將事情的經過分享到粉絲團上。(圖/翻攝自臉書 陳伶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陳伶宣)

 

【往下看更多】
炎亞綸剛奪金鐘 深夜曝至親過世噩耗:要及時愛自己的家人
許維恩爆懷孕!王家梁生日收「2條線驗孕棒」 經紀人回應超曖昧
「防疫女神」賈永婕沒領唱國歌 自曝原因…個人特色害的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速公路 車禍 女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