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肺剩一半」長出10多個小點 李亞萍痛心曝病況

2021/10/09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余苑綺「肺剩一半」長出10多個小點 李亞萍痛心曝病況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歷經約50次的化療,病情一度獲得控制,豈料今年農曆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到肺部、淋巴甚至大腿胯骨,7月歷經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病況引發外界關心。而李亞萍近日曝光余苑綺的病況,透露女兒肺部葉片只剩一片,還長出10多個小點,不能再動手術了,讓粉絲相當憂心 。

▼余苑綺日前歷經超過17小時手術,還夢到自己死掉。(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

余苑綺表示,自己趁著身體比較舒服的時候,陪小孩在家附近的社區散步,還讓老公拍攝自己和小孩的美照,同時感慨道「吾家有女初長成,真的是長大了,好美啊!」感嘆女兒明明還沒4歲,但是感覺好像長大了,言語間不難看出身為媽媽的余苑綺對於女兒滿滿的關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文章一發,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點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妹妹好漂亮像媽媽」、「天啊!好可愛喔!小美女」、「看了好感動要哭了」、「妹妹根本媽媽的翻版,超級卡哇伊」,表示余苑綺的女兒樂樂長的很漂亮,非常像媽媽。也有不少人留言鼓勵余苑綺,「加油!為了小孩子圓満的成長,一定要平安健康哦」、「超勇敢的媽媽加油」、「堅強的媽咪,為了孩子勇敢的挺得過來,祝福妳平安健康」。

▼余苑綺在臉書社群分享自己和小孩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在臉書社群上分享自己的近況。(圖/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 Chichi)

據《三立新聞》報導,上個月余祥銓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露,姊姊因為歷經手術處理淋巴以及肝的部分,導致身體暴瘦,近期開始做化療,身體氣色恢復不少,但因為她先前肺部已切一半,所以不能再動手術,因此原先要手術處理肺部陰影,現今只能依靠化療來治療,如今已經做了約50幾次化療,更透露「她之前化療一直吐,滿臉脹紅指甲又黑的」,讓家人們看了相當不捨。此外,李亞萍近日也透露,「綺綺肺部確實不能再動手術」,表示余苑綺的肺部目前只剩一個葉片,雖然裡面出現數十個小點,但動手術並沒有辦法保證能一次清乾淨,風險還很大。

▼余祥銓日前分享余苑綺的病況。(圖/翻攝自臉書 余祥銓Ken)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余苑綺 Chichi、《超級夜總會》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屠龍80分鐘「裡面都沒穿」 萬人暴動狂重播
影帝驚傳破產!41億都沒了 喝醉發瘋畫面曝
龍龍痛哭爆假的 雞排妹怒抖內幕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