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秦偉在哪?爆奪14歲小粉絲第一次 連旅館錢都省

2016/07/06 08:14 字級:
秦偉在哪?爆奪14歲小粉絲第一次 連旅館錢都省
●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造型師濱小步爆料藝人秦偉「半推半強迫」性侵得逞後,出面向媒體指控秦偉的女子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現在更爆出秦偉甚至還對未成年粉絲下手,一名施姓女子投訴,17歲時被秦偉搭訕,碰面後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在旅館做過了3、4次,最後一次直接在車上做,痛批秦偉「連旅館錢都不想花!」甚至還有14歲的秦偉粉絲,也爆出當年被他蒙騙,奪走第一次。

據《壹週刊》報導,施姓女子爆料自己的遭遇,2007年他在便利商店上班,秦偉找她拍攝MV要電話,兩個人第一次約碰面,她就直接被載到汽車旅館,當時秦偉就對她上下其手,口中不斷說著自己有多喜歡她,因此就被得逞了。施女曾經問過他,「為什麼不去喜歡演藝圈美女?」秦偉竟對她說,演藝圈的女藝人都都整過型,很噁不自然。兩人後來曾進出旅館3至4次,最後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是在一條明亮的巷子,秦偉甚至連旅館錢都不想付,直接就在車上與她發生關係。施女控訴,秦偉完全不尊重人,她發現自己只是發洩的工具,之後就拒接秦偉電話。

另外還有一名受害女子,她說自己在16歲的時候因為聽友會認識秦偉,秦偉當時把自己的電話寫在她手上,某次晚上兩人單獨相處時,秦偉竟脫掉她的衣服硬上得逞,當時她還單純的以為會是真愛,主動幫秦偉經營與粉絲的關係,跟粉絲聊天,卻無間發現甚至還有一位受害者才14歲,女粉絲說:「那些粉絲都很小,甚至有14歲的,偶然才知道,原來粉絲都愛他,無知被他利用,叫她們去辦公室替他工作,多達10幾個跑不掉,在公司廁所、樓梯間奪走她們的第一次…我無法忍受而攤牌斷絕聯繫」。甚至還有一位演藝圈的資深經紀人說:「以前一位製作部女助理與他發生關係、懷孕、拿掉、憂鬱症」,「還有一位年紀稍大的女生跟他交往,後來眼睛瘀青來公司,說被他打的!」呼籲秦偉一定要出面道歉認錯。截至目前為止,秦偉繼續關機神隱,任憑外界繼續爆料。

前(4)日濱小步在臉書上表示,台北地檢署已經與她連絡,呼籲受害女子可集結起來,共同與台北地檢署聯繫,地檢署也將以性侵案件看待,替受害女子做保密偵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秦偉 性侵 未成年 粉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