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打球遭周杰倫隊友撞飛 爆曾罹患顏面神經失調

2021/10/08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男星打球遭周杰倫隊友撞飛 爆曾罹患顏面神經失調

19歲的台灣新銳饒舌歌手「Hosea」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得到了天王周杰倫的賞識,和周杰倫的弟子派偉俊也是好友,兩人合作的「Don’t Wanna Lie」在YouTube獲超過600萬點擊,不過他也透露為了音樂,自己曾經每天只睡2、3個小時,導致健康亮紅燈、左半邊顏面神經失調。

 

▼Hosea是台灣新銳歌手。(圖/翻攝自Hosea IG)

據了解,Hosea出生於澳洲,目前就讀雪梨大學的哲學及考古學系,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留在台灣靠視訊上課,而他因為和周杰倫的弟子派偉俊也是好友,受到周杰倫的關注,每篇IG貼文都會被按讚。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及,私下會和周董打球,「但我都是在踢足球,所以籃球比較爛,他比我壯啊,我只有被他隊友們撞飛的份」。

YT廣告

此外,Hosea也透露自己高三時,因為忙著念書還要做音樂,導致他一天只能睡2、3個小時,有天醒來竟然發現自己臉腫腫的,隔天眼睛開始有點睜不開,直到第3天喝湯時,嘴巴閉不起來才驚覺不對勁,連忙去看醫生,被診斷為顏面神經失調,要靠服用類固醇來治療,不過他也因此有長達半年的時間,臉腫得像豬頭,「看完醫生後我拿到一張復建需知,要每天眨眼500下、臉部按摩、挑眉」。

 

▼雙方合作的「Don’t Wanna Lie」大受好評。(圖/翻攝自派偉俊 YouTube)

所幸經過半年的復健後,他的身體恢復了逾九成,但目前仍有後遺症,「有時候睡覺左邊眼睛會閉不起來」,他也提及父母在得知因為音樂而搞壞身體後相當氣憤,但也因為知道這是他的夢想所以並未阻止。而Hosea的作品在放上YouTube後反應也都相當不錯,這也引起了派偉俊的注意,雙方也合作了「Don’t Wanna Lie」大受好評,在YouTube獲得超過600萬點擊,這也讓周杰倫注意到了他的才華,開始會按讚、分享他的作品。

 

▼周杰倫也會點讚Hosea的IG。(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封面圖/翻攝自Hosea、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過世 享年51歲
大反轉!雞排妹翻臉龍龍 曬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遭連千毅點名「生活困頓」 康康直球回:我沒那麼可憐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