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反轉!雞排妹翻臉龍龍 曬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2021/10/07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大反轉!雞排妹翻臉龍龍 曬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脫口秀演員龍龍指控遭薩泰爾旗下寫手老K霸凌,先是在5月《炎上》的表演中脫稿演出,爆料龍龍及前男友的種種,又在私下直播與朋友提及此事,參與直播的東區德甚至口出穢言,表示龍龍性格扭曲,薩泰爾對此PO影片道歉,並表示將老K懲處留職停薪的重罰。不過先前曾聲援龍龍、與她同經紀公司的雞排妹(鄭家純),卻在今(7)日晚間曬出合約終止通知書,宣布與龍龍翻臉,這樣的反轉引發網友熱議。

▼雞排妹曬出合約終止通知書,與龍龍翻臉。(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昨(6)日下午打電話給龍龍,「如果妳再做出傷害公司的行為,我會說出所有內幕。博恩揮淚斬馬謖,我開直播家純屠龍記,不要覺得我做不到。」雞排妹表示,龍龍傳到群組裡的訊息讓她非常失望,直言對方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她的信任與善良。

▼雞排妹宣布,21:30將上演「屠龍記」。(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回顧這起事件,龍龍先前受邀到喜劇節目《炎上BURN》演出,然而卻遭節目固定「老K」霸凌。龍龍指控自己在演出前就要求不要提及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沒想到卻還是在直播時被當眾嘲笑,甚至取笑「被賀瓏○過,性格變扭曲」等,讓她難以接受。對此,「薩泰爾」老闆博恩2日也拍攝影片做出最新回應,途中更一度情緒失控,在鏡頭前崩潰落淚。

▼博恩回應龍龍事件,數度哽咽。(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事件越演越烈,博恩拍攝了約17分22秒的影片作出澄清,表示從頭到尾他們都是想道歉的。在《炎上BURN》表演結束後,有持續和龍龍溝通,最基本的脫稿內容刪除外,針對老K的脫稿行為,因為違反合約將會接受懲處,當時雙方對此都有達成共識,「5月的時候龍龍也表示OK,她表示這件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但事隔幾個月,老K上了並非薩泰爾娛樂所屬節目的《老男孩直播》,說出了一些不禮貌的言論,博恩表示當下龍龍有跑來,可能是覺得當時的處罰,沒有讓老K有反省的作為,所以想要討論這件事,看老K或薩泰爾會不會道歉或是後續的處理,而自己當下也有答應龍龍會處理這件事。

▼龍龍與老K的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老K、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博恩在影片中也表示,希望能夠改善喜劇圈這樣的現象,所以找了很多人要開座談會。此外,針對老K的行為,博恩坦言自己不認同,也不會包庇,「他就是做錯事情了!我的立場就是這樣子,同時我也不覺得一個員工下班之後上直播的言論,應該由公司去約束或禁止,我覺得這是一個個人行為」,即便如此,他的行為確實影響到薩泰爾,為了儘快結束此風波,博恩最後嚴肅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龍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龍龍 翻臉 老K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