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娃娃」出道21年 40歲超逆天近況曝光

2021/10/05 11:04 字級:
讀稿
「中國娃娃」出道21年 40歲超逆天近況曝光

對很多六、七年級生來說,當年由娃娃和貝兒所組成的「中國娃娃」雙人女團,兩人以《單眼皮女生》迅速走紅,歌詞中「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至今外界仍印象深刻。2000年出道的她們,現在經過了21年,昔日清純、稚氣未脫的中國娃娃,已經年滿40歲,雙姝依舊持凍持美貌和火辣身材,兩人最新近況照曝光,讓粉絲大讚她們比以前更美。

▼「中國娃娃」雙人女團出道至今21年,兩人從清純蛻變成性感,依舊凍齡美麗。(圖/CTWANT/翻攝自臉書)

「中國娃娃」雙人女團出道至今21年,兩人從清純蛻變成性感,依舊凍齡美麗。(圖/翻攝臉書)

「中國娃娃」當年出道時,包括《單眼皮女生》,還有《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都是許多台灣民眾都能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像是的《發福發財中國年》,至今在農曆新年前後,台灣也是有不少店家,會拿來播放應景。

而「中國娃娃」當年在台灣紅極一時,不過2005年兩人合約到期後,曾一度各奔東西,貝兒留在泰國結婚生子,娃娃持續留在台發展,2008年時,娃娃曾和丹淳(劉佩君)組第2代的「中國娃娃」,但成績不盡理想,2013年才再次合體貝兒,兩人在泰國發展演藝事業。

▼「中國娃娃」女團兩人目前仍在泰國發展演藝事業。(圖/CTWANT/翻攝自臉書)

「中國娃娃」雙人女團出道至今21年,兩人從清純蛻變成性感,依舊凍齡美麗。(圖/翻攝臉書)

現在第一代的中國娃娃成員,都已年滿40歲,兩人從清純蛻變成性感,年紀較長、42歲的娃娃,至今依舊維持童顏臉蛋和苗條身材;而今年剛滿40歲的貝兒,2012年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身材之火辣,完全看不出是二寶媽。

「中國娃娃」的兩名成員,今年年初慶祝出道20年,除了發行紀念單曲,還舉辦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兩人還是很用心地在經營演藝事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錯特錯不要來」還記得中國娃娃? 40歲的她們長這樣…身材超惹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完《殭屍先生》拒與林正英合作 男星7年後猝逝…師徒同日亡
疫情2度亂計畫!王家梁預計這天把許維恩娶回家
郭雪芙驚爆被情緒勒索 崩潰喊:我想當壞人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