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辣曬冰塊肌 零贅肉網驚呼:是超模吧

2021/10/04 08:31 字級:
讀稿
小禎辣曬冰塊肌 零贅肉網驚呼:是超模吧

現年36歲的女星小禎(胡盈禎)先前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短時間內體重飆升,之後靠著飲食控制和積極健身,瘦回完美體態。近日她前往宜蘭知名的牛奶海,再度曬出「比基尼辣照」,辣秀完美身材與川字腹肌曲線,驚艷一票粉絲直呼「根本是超模吧」!
▼小禎在遊艇上曬川字腹肌、緊實曲線。(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小禎日前在臉書分享比基尼美照,抓住夏天的尾巴,搭乘遊艇前往牛奶海,只見照片中,她頭戴桃紅色棒球帽、身穿桃色系比基尼,倚靠在船旁大秀性感火辣身材,同行的還有圈內好友小馬與家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幾乎全身零贅肉,肌肉線條相當結實,纖細的S曲線展露無遺,曬得相當健康的小麥膚色,有著如同超模般的姿態。她發文寫下,「夏天的尾巴不可能就這樣停了吧,抓好抓滿,終於來到宜蘭的牛奶海。」
▼小禎在遊艇上曬川字腹肌、緊實曲線。(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小禎在遊艇上曬川字腹肌、緊實曲線。(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許多粉絲見到照片紛紛大讚:「身材非常勻稱不太瘦,也更不胖,超正」、「身材好,膚色也好好看」、「肌肉線條也太美了」。

延伸閱讀

        詭異男半夜蹲門口1小時 63萬粉絲正妹網紅嚇壞公布驚悚畫面

        鄭家純挺龍龍:踩到地雷就道歉 釣出她再批老K「沒誠意又小孩子氣」

        屏東挖眼案 楊男臥病母道歉:真的管不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曬「川字腹肌、緊實曲線」 小禎比基尼美照驚艷眾人:是超模吧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CTWANT)

 

【往下看更多】
9秒影片萬人朝聖 曾智希胸前「謎樣紅點」被抓包
國光女神脫了!龜山島裸划SUP 破尺度影片曝光
王彩樺大女兒超正!染新髮色像混血兒 網友搶當女婿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