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現連千毅直播!馬尾妹曝驚人下一步:要用OO來教學

2021/10/03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出現連千毅直播!馬尾妹曝驚人下一步:要用OO來教學

連千毅加入「FBI帥哥」鄧佳華這位生力軍後,直播觀看人數穩定維持高檔,不過不少粉絲或許更關注站在連千毅身後的大眼正妹,時常身穿火辣小洋裝引人注目,其實她私下是一位日文家教,未來還計畫加入讓人臉紅心跳的課程內容。

▼長瀨昆妮是連千毅直播的班底,火辣的身材吸引不少觀眾目光。(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長瀨昆妮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165公分僅43公斤的她,卻擁有32E的好身材,她表示自己平常是一位日文家教,因緣際會下受到連千毅的賞識,加入直播班底。長瀨昆妮過去曾到日本京都念大學,後來在當地在販賣滑雪、登山用品、泳裝的公司上班,當時公司人力不足,她一人身兼多職,還學習剪片、攝影等,必要時還要當模特兒,生活非常充實。

YT廣告

長瀨昆妮表示,當時在日本語言不是很大的問題,反而是在職場中碰到很多困難,因為不是媒體相關科系,在學習剪片等軟體相當男上手,也因為自己是外國人的身分遭到主管的刁難,不過卻是老闆的手下愛將,常常覺得自己被公司的其他同事排擠及欺負的情況。

長瀨昆妮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才回到台灣發展,靠著自己日文的長才,因此選擇當日文家教來維持生計,當時因為沒有名氣,她還因此到火車站附近到處發傳單,之後也努力經營個人社群,才開始有學生找她教課。目前除了會跟連董一起直播,也會安排時間擔任家教,獲是到其他公司上課,昆妮透露,學生的年齡層從17到50歲都有,相當廣泛。

▼長瀨昆妮曾留學日本,私下是日文家教。(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長瀨昆妮還說,未來教學希望加入日本色情片,從影片中學日文,她表示其實影片裡面有不少生活用的詞彙,除了能提高學生上課的意願,也能增加課程的趣味性,令人聽得臉紅心跳。

▼長瀨昆妮透露,未來希望能在課堂中加入日本的色情片,讓學生上課更有興趣。(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最後長瀨昆妮表示,她喜歡工作能力強的男人,除了有強烈的事業心,對家庭也可以取得平衡,照顧好家人。

(封面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翻攝自藍庭精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出手了!砸1億元救農民 網一看全跪下
總價3400萬!連千毅國慶開超狂直播 10輛特斯拉0元起標
被封鎖!網狂問買假貨怎退款?連千毅終於給答案了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