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賀大陸國慶「祖國,我愛你」 陸網見發文時間哭了

2021/10/01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張鈞甯賀大陸國慶「祖國,我愛你」 陸網見發文時間哭了

今(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幾位來自台灣的藝人們都在微博轉發央視貼文祝賀,先前深陷「台獨」風波的張鈞甯也不例外,而且有網友發現她發文的時間似乎暗藏玄機,大讚「真的有心了!」

▼張鈞甯在微博發文祝賀大陸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今天在微博PO文,祝賀大陸生日快樂,「山河錦繡,盛世中華。#祝新中國生日快樂#!」有眼尖大陸網友發現,9月4日生日的張鈞甯,疑似特別選在與自己生日日期相同的時間發文,短短20個字獲得大陸網友們的喝采,「10.1 and 9.4 講究人」、「「你生日的時間祝福祖國生日快樂,有心了」、「一定要有儀式感的甯」、「還是我喜歡的張鈞甯,那些說張鈞甯台獨的,可以閉嘴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張鈞甯因11年前的碩士論文捲入台獨風波,9月6日她在工作室發聲明澄清:「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並回應「她一直堅定的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一詞,為了維護自身名譽,9月9日張鈞甯便委託律師事務所要對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中的用戶提告,直至11日的凌晨事務所對豆瓣8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網友在24小時內刪文道歉,並停止傳播不實謠言。

▼張鈞甯發聲明澄清自己並非台獨。(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除了張鈞甯,藝人歐陽娜娜也不忘轉發央視貼文,並寫下7字祝福,「願祖國繁榮昌盛!」去年歐陽娜娜在央視播出的慶晚會上,獻唱《我的祖國》等歌曲,引發軒然大波,當時陸委會曾示警,強調若有涉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相關規定,可處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連續處罰。

▼歐陽娜娜去年獻唱《我的祖國》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娜比的鐵飯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往下看更多】
Toyz涉毒被羈押!全身脫光受檢 進牢房第2日作息曝光
吳宗憲神還原《魷魚遊戲》木偶娃娃 5秒片嚇歪:沒人能過關
《玩很大》爆新隊長接替小鬼 吳宗憲有新角色了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