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傾世皇妃」下嫁?爆林心如、霍建華月底峇里島閃婚

2016/07/05 08:00 字級:
「傾世皇妃」下嫁?爆林心如、霍建華月底峇里島閃婚
●(圖/微博/新浪娛樂)

霍建華在今年「520」當天公開認愛相識10年的林心如,大方認走演藝圈內公認的「黃金剩女」,日前兩人在林憶蓮演唱會上被捕獲,霍建華當時還大方摟著女友公開放閃。有媒體爆料,據可靠消息來源,「華心戀」進度超前,兩人已經秘密訂下婚期,將在這個月的31日,在峇里島舉行浪漫海島婚禮,終結單身倒數中。

據《中國時報》報導,40歲的林心如與小她4歲的霍建華,兩人相識10年終於在今年1月底燃愛苗、5月認愛、6月中在林憶蓮演唱會上合體放閃,但才剛認愛不到2個月,交往也才半年,就被爆即將閃婚,進度神速的狀況再加上林心如一改女強人的形象,在霍建華面前小鳥依人,宛如小女人般被保護著,疑似就是因為已經有「喜」,所以霍建華才會極力保護她不被推擠。不過,關於兩人喜訊,由於林心如在巴黎工作,經紀人還未回應,而霍建華經紀人則未接電話,因此並未得到兩人證實。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