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3男綁架性侵!資深女星淪人肉提款機 賭鬼媽害慘她

2021/09/26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被3男綁架性侵!資深女星淪人肉提款機 賭鬼媽害慘她

女星林小樓12歲就開始拍攝電影,精湛的演技引起關注,多年前出演電影《桃太郎》也讓她在一夕間暴紅。據了解,林小樓的演藝事業雖然順利,但她的家庭生活極為坎坷,除了幫賭鬼母親還債,還被債主侵犯、逼拍不雅照。

▼女星林小樓12歲拍攝電影,精湛的演技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東森超視節目《超級研究事》中指出,女星林小樓是童星出身,當年演紅電影「新桃太郎」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甚至在3、40年前,有人會捧著50萬現金到林小樓家,邀請她拍1個禮拜的戲,當時林小樓的媽媽認為這些錢很好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聖梅接著指出,林小樓的媽媽好賭,什麼都能賭,而媽媽把當年林小樓賺來的錢都佔為己有,她也有林小樓的印章、存摺等物品,可以用林小樓的名字去開各種本票,並以林小樓的名義四處借錢,日積月累之後,錢越來越多,到最後林小樓的拍戲現場都會圍著一堆債主,等於她拍完戲拿錢,就要替媽媽還債,不斷輪迴,甚至媽媽還認為「你是我女兒,你賺的錢當然要給我花,我為什麼不能這樣」,讓林小樓好幾度想和媽媽斷絕母女關係。

 

▼許聖梅上節目分享林小樓坎坷的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超級研究事》)

 

某次林小樓正在拍戲,媽媽被債主押到山上去,對方直接打給林小樓,要她想辦法,而當下她連哭都哭不出來,想告訴記者和債主「她不是我媽,你們想怎樣就怎樣」,不過這仍是切不斷的血緣關係,最後她還是去將媽媽救出來。

 

不僅如此,因為母親積欠龐大的債務,林小樓被歹徒盯上,當時她和男編劇被3名嫌犯綁架,編劇甚至還被當成人質,而林小樓被帶下山拿錢時,歹徒收了錢後竟然沒有釋放她,反而還變本加厲,起了色心侵犯林小樓,更誇張的是,歹徒以為2人是情侶,最後竟然還逼迫他們拍攝不雅片當作勒索,林小樓與男編劇為了活命,只能乖乖配合。

 

▼林小樓曾因為媽媽欠債遭綁架。(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林小樓的遭遇曝光後,竟然還被劇組製片人大肆宣傳,製造話題性博取大家的同情,以增加曝光度,讓林小樓一度有輕生的念頭,但是想到家人,她還是忍痛繼續生活,不過這也讓她不願再出現在螢光幕前,神隱將近8年後,才再次出席節目吐露自己的遭遇。

 

許聖梅坦言,繞了一大圈,林小樓賺的幾千萬都是一場空,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不過林小樓卻看得很開,覺得沒關係,只要媽媽健康就好。林小樓也透露媽媽後來中風,躺在床上還是繼續摸牌,直到某次牌掉到地上,那一場賠了很多錢,媽媽才認清「不能再賭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爆結婚!Sandy傳想淡出演藝圈 和吳宗憲同進退
竹聯幫主「鴨霸子」過世!大位沒人敢接 由他擔任新共主
玩換妻都不戴!水果商戰嫩妹太用力「來不及」 下場超慘烈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