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年成長7次!網紅上圍「飆到L」 慌喊:不想這麼大

2021/09/26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一年成長7次!網紅上圍「飆到L」 慌喊:不想這麼大

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長相與打扮貌似洋娃娃,在網路上累積不小人氣。前陣子傳出未婚生子,孩子的爸還會施暴母子,毅然決然斷開聯繫,獨立撫養領養以及親生的2個小孩。而原就有F級雄偉上圍,生子後更再脹大一圈,被網友懷疑修圖過度,她也無奈出面回應。

▼網紅松崎敏葵生子後罩杯不斷升級,而網友則懷疑她修很大。(圖/翻攝自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臉書)

松崎敏葵在社群上透露,自從生子完上圍就不斷脹大,現在已經來到F罩杯,而在社群上PO的美照卻被網友懷疑修圖過度,讓他相當無奈,表示自己並沒有特意拉寬胸部比例,最多只有掛美顏而已,雄偉的上圍也讓她的生活帶來相當多的不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也鼓勵松崎敏葵,不要理會無知的酸民,表示生完孩子本就會增加上圍尺寸,她也回應「會這樣我自己也很困擾了,也不是很想這麼大」,並坦言,因為這樣已經腰酸背痛一年了。

▼網紅松崎敏葵的豐滿上圍上她很困擾,已經腰酸背痛一年了。(圖/翻攝自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臉書)

她也抱怨,「那些一直講人家怎樣又不相信的人,我都懷疑是不是都沒生過小孩才會這樣,還有生過小孩的說他不相信生完小孩會變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生過小孩了,還會沒有這方面的常識,是否書讀得不夠多,畢竟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會大多少本來就不一」。

松崎敏葵透露,自己3年前曾利用自體脂肪隆乳,當時從C變到D罩杯,結果因為體重飆升,胖了10幾公斤,上圍也跟著變大,最大來到G罩杯,懷孕到生小孩期間更是誇張,短短一年大了6到7個罩杯,現在退奶後也只小了一個罩杯,尺寸來到L。對此,松崎敏葵還去就醫問診,不過醫生表示這是正常現象,會依每個體質不同,產後上圍有不同的變化。

▼松崎敏葵3年前上圍還沒這麼豐滿。(圖/翻攝自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F奶混血-松崎敏葵まつざ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欠債2.4億有救了?澎恰恰突預告大事 合體神秘百億男
26歲校花下海拍謎片突暴瘦 知情者抖出暗黑內幕
賀一航兒爆熱戀橫綱凱咪 超閃互動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