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債2.4億有救了?澎恰恰突預告大事 合體神秘百億男

2021/09/26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欠債2.4億有救了?澎恰恰突預告大事 合體神秘百億男

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宣告破產,日前召開記者會,在身穿白衣的友人陪同下透露還債計畫。該名白衣友人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角頭出身,身價上百億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而澎恰恰昨(25)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今晚將與對方開直播合體,讓外界好奇林秉文是否成為他在債務上的救星。

 

▼澎恰恰將在今晚開直播。(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據了解,出身角頭的林秉文外號「鱸鰻」,創立金星集團,事業橫跨菲律賓、澳門、南韓等多個國家,身價更高達上百億,近來則在台灣經營通訊軟體。靠著博奕事業起家的他,還傳出曾與土豪籍賭客對賭,結果慘輸10億元人民幣,面對如此大的金額,淡定表示「輸了10幾億沒什麼」,可見財力相當雄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林秉文日前曾放話,願意計畫性陪同澎恰恰處理債務問題,但並非透過借錢的手法,而是帶著對方賺錢,還掛保證「只要他手腳都還在,他一定會還完」。才過幾天,澎恰恰就在臉書上宣布,今晚7點將與「神祕好友林先生」攜手開直播,歡迎網友來共襄盛舉,並沒有透露更多內容。

 

▼澎恰恰將於林姓友人合體,外界關注是否會宣布大事。(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不僅如此,還傳出吳宗憲投資的通訊軟體,背後也是林秉文在操手,結識澎恰恰也是透過通訊軟體的高層牽線認識,在種種的傳聞之下,加上先前的發言,讓不少人猜測林秉文是否想替澎恰恰還清債務,或是2人未來將會有合作項目,引發各界關注與聯想。

 

▼傳出吳宗憲投資的通訊軟體,背後是林秉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力挺澎恰恰留活路!白衣友人「角頭出身」 是身價百億董事長
爆上門求助吳宗憲!澎恰恰認遇到瓶頸 親曝下一步動向
拒合作連千毅內幕曝光 澎恰恰首度吐原因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