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兒爆熱戀橫綱凱咪 超閃互動曝光

2021/09/25 17: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賀一航兒爆熱戀橫綱凱咪 超閃互動曝光

35歲藝人曾治豪先前經歷因疫情影響工作、申請紓困又被打槍,最近轉戰到直播界,與小優、小Call、橫綱凱咪等一起主持《奇幻直播間》直播節目。雖中間一度傳出與小優擦出愛火,但如今卻被爆其實是和性感網紅橫綱凱咪曖昧中,製作單位表示,不清楚他們有沒有交往和曖昧,但2人在工作上的表現得非常有默契,也讓廠商看到他們的努力成果。

 

▼ 曾治豪(右)與小優(左)曾因合作直播傳曖昧。(圖/翻攝自奇幻直播間IG

曾治豪日前因直播合作和小優曾傳出烏龍緋聞,當時女方否認「沒有啦,就是合作關係」,據了解,2人曾因緋聞引發尷尬,甚至差點導致合作破局。後續發現只是誤會一場,曾治豪也喊冤並沒有和小優曖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橫綱凱咪總是幫忙打圓場、成為中間的潤滑劑,傳出也是因此讓曾治豪欣賞到她的貼心,加上錄影幾次相處下來,彼此投緣、雙方也都單身,才會漸漸產生情愫,私下常出去約會。曾治豪對於曖昧情小心低調否認,反而是橫綱凱咪大方表示:「主持節目本來就會跟搭檔維持良好關係,交朋友啊。」直言一切順其自然。

 

▼ 曾治豪(右)與橫綱凱咪(左)現傳熱戀中。(圖/翻攝自奇幻直播間臉書

 

▼網紅橫綱凱咪憑藉性感身材與辛辣的作風,加上直播主持節目頗有名氣。(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橫綱凱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直播賣海鮮冒火氣!小優怒斥曾治豪炒緋聞 寧願不賺通告費
月賺1.5萬!賀一航兒女友店打工 嘆:接不到尾牙
2年沒嘿咻!賀一航兒趁女友熟睡OO嫩妹 崩潰宣布:我蠻糟的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