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仙!王中平校花女兒證件照曝光 被酸變胖曬美腿照反擊

2021/09/24 18: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超仙!王中平校花女兒證件照曝光 被酸變胖曬美腿照反擊

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的韓菲,是資深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千金女兒。日前傳出錄取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的好消息,也順利在八月下旬飛往加拿大留學。親民的韓菲雖遠在海外,仍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私人點滴,而今(24)日,她在Instagram上分享拿到學生證的喜悅,絕美證件照曝光後,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韓菲PO出學生證,證件照成網友關注焦點。(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為了拍攝證件照,韓菲特別將長髮塞到耳後,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抿嘴微笑展露氣質與自信,除此之外,小巧的瓜子臉與白皙的皮膚,再度讓網友讚嘆她的美貌。而一行「FINALLY GOT U!」也透露出韓菲在求學之路終於圓夢的喜悅之情。

 

YT廣告

 

其實在一個月前,韓菲在直播上透露,有網友批評她在加拿大的這一個月「好像變胖了!」對此,韓菲幽默回應自己真的剛嗑下兩包薯條,「明天開始減肥!」還附上兩個可愛的哭臉符號,展現大方不做作的風格。但近期PO出的日常生活照中,穿著短褲的她露出修長雙腿,可看出韓菲身材依舊苗條,狠狠打臉質疑的聲音。

 

▼韓菲(左一)曬出日常生活照,身材苗條依舊。(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

 

才貌雙全的韓菲,除了長得漂亮,也是名列前茅的學霸。除了自己的IG帳號外,她也經營手寫帳號,分享最近讀書時讀到令她有所感觸的名言,以及公布自己的讀書筆記,娟秀的字跡記錄下了橫跨英文、生物學、數學等各種科目,此外,她也不吝於跟網友分享自己使用的文具與讀書的心法,令網友不禁嘆服,「這麼認真難怪可以申請上UOFT!」

▼韓菲經常在手寫帳號分享自己的讀書筆記。(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

 

 

(封面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 IG)

 

【往下看更多】
王中平女兒仙氣爆棚!余皓然「25年前舊照」被挖出 網傻了
女兒錄取第1志願遭嗆「不用高分就能上」 余皓然吐16字反擊了
王中平揪17歲女兒對唱英文歌 7分鐘畫面驚豔52萬人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