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兵馬俑、佛像當裝飾 費玉清豪宅大曝光

2021/09/24 14:59 字級:
讀稿
兵馬俑、佛像當裝飾 費玉清豪宅大曝光

縱橫歌壇40多年的「小哥」費玉清,去年初已正式退休,雖然他生活十分低調,但粉絲們還是很關心他的一舉一動。而說到費玉清,大家除了欣賞他的歌聲,也知道他過去很擅長投資房地產,多年前,他也曾應節目要求,公開自己平時居住的百坪豪宅內部,也讓外界見識到他不為人知的生活秘密。

▼費玉清客廳裝潢古色古香。(圖/台視YouTube/CTWANT)

費玉清客廳裝潢古色古香。(圖/台視YouTube)

費玉清過去和哥哥張菲主持節目《龍兄虎弟》時,有一集他開放製作單位到家中拍攝,難得曝光他的私人豪宅。影片中,費玉清居住地豪宅大門,是採鏤空雕花,客廳目測至少10坪起跳,喜歡中式文化的小哥,家具布置古色古香,桌椅全是中式色彩濃厚的木製家具;還擺放多尊佛像,兵馬俑當裝飾。

而鏡頭轉向費玉清平時睡覺的主臥室,裏頭寬敞、沒有過多雜物,還特別設置了一個獨立麻將間,整體裝潢是採取素雅簡樸的風格,看得出來小哥雖然身價不凡,但生活過得非常簡單又樸實。

▼費玉清平時睡覺的臥室很寬敞,中式風格但沒有過多華麗裝飾。(圖/台視YouTube/CTWANT)

費玉清平時睡覺的臥室很寬敞,中式風格但沒有過多華麗裝飾。(圖/台視YouTube)

小哥過去也透露,他因為愛犬離世受到打擊,後來不再養狗,不過對「雞」頗有興趣,哥哥張菲就曾透露,費玉清會在家裡的浴缸養雞,某次公雞照鏡子,誤以為鏡中的自己是另一隻公雞,還對著鏡子生氣。

▼費玉清家裡擺放多尊佛像,兵馬俑當裝飾。(圖/台視YouTube/CTWANT)

費玉清家裡擺放多尊佛像,兵馬俑當裝飾。(圖/台視YouTube)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費玉清豪宅大曝光!兵馬俑、佛像當裝飾 退休後與「雞」相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