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呆!小彬彬羊肉爐副業失敗 轉型當CEO月入破百萬

2021/09/23 09: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驚呆!小彬彬羊肉爐副業失敗 轉型當CEO月入破百萬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但成年後的星途卻沒想像中順利,先前轉戰羊肉爐、燒烤等副業,但最後都因經營狀況不佳收攤。去年底他遇上生命貴人,宣布擔任影視娛樂公司執行長,短短5個月營收就破了5百萬!


▼小彬彬為童星出身,演過許多電視劇。(圖/翻攝自小彬彬 臉書)


小彬彬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這段改變他人生的經歷,當時他陰錯陽差下遇到一位房地產集團老闆,對方拿出30萬請他幫忙拍攝自傳短片,拍完後動念成立影視公司,還大方投資4千萬,並邀請小彬彬擔任公司的執行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彬彬遇人生貴人,轉戰影視培訓產業。(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原本對方打算配股份給小彬彬,但因小彬彬先前在開餐廳時,在這方面有吃過虧,因此他選擇拿薪水就好,「他說分紅我就給你40%,只要有賺錢就有40%」 。


小彬彬驕傲的表示,招生短短5個月,就累積了200多名學生,營收破500萬元,等於單月都有破百萬的業績,無奈後來遇到疫情無法群聚,幸好小彬彬腦筋動得快,將教學全改成線上,一次能同時授課300多位學生,進帳反而更加豐厚,讓他驚呼:「有這個生財器具自然而然就提升自己,沒想到效果滿好的。」


▼小彬彬公司每個月的業績平均有一百多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此外,他也在節目中提到教學收費為64小時收費2萬8800元,包含終生免費複訓,在課程結束後,公司也會提供拍攝機會並給予薪水,因不簽約,所以學生能在外頭自行接案,而線上課程價錢則降為6千元。


(封面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彬彬突送醫開刀!驚爆「髖關節壞死」1年沒見嫩妻
小小彬嗆爸「一直換老婆」小彬彬:緣分來了沒辦法
小小彬升高一!暴風抽高近照曝 小彬彬超嗨:當我學弟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