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超正老婆罕見曝光 半球直接霸氣外露

2021/09/22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怡君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超正老婆罕見曝光 半球直接霸氣外露

連千毅又號稱「直播天王」,舉凡精品、名車、直升機、遊艇都能拍賣,更創下在僅僅59秒內,就將千萬保時捷,成功拍賣出去的超狂紀錄,近期,他的老婆貼出一張超凶側面圖,讓網友都看呆了。

▼連千毅妻子竟曾是表特版上的正妹,有「真人版娜美」之稱。(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21日在臉書上發文,慶祝大兒子的6歲生日,「已經長到128公分了,明年就要上小學了,爸爸跟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平常滿嘴生意經的他,難得談起兒子,字字句句顯露鐵漢柔情的一面,「你是爸爸最聰明的寶貝,晚上買禮物跟玩具給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平時大多曬小孩照的他,難得曝光一家四口的側拍畫面,只見他抱著小兒子,牽著大兒子的老婆,則是放下一頭及臀的長髮,身穿純白蕾絲上衣,搭配牛仔褲襯托出纖細雙腿,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老婆火辣的身材,也讓網友們大飽眼福,並紛紛留言,「超美的,真羡慕」、「仙女」、「長相超級甜美」、「身材也太好」,更有不少網友,覺得她像大陸女星楊冪。

▼連千毅妻子的辣照,讓許多網友大讚身材好好。(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也有網友眼尖發現,連千毅的妻子,曾經是表特版上的正妹,也有人目擊她曾在高雄夜市擺攤,遇到本人時,她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對客人都很親切。

▼連千毅老婆曾在PTT表特版上引發轟動。(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目前石女,在臉書上擁有3萬多人追蹤,雖然她已經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但身材、臉蛋仍依舊保持非常火辣,更令人羨慕的是,連千毅也對她相當疼愛,據了解,連千毅私下非常寵愛她,不僅在對方懷二寶時,請外籍移工幫忙家務,還大方承諾,1個月給老婆10萬元零用錢,可見十分大方。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生2胎加薪10萬!連千毅嬌妻遭起底:真人娜美
連千毅忙到半夜 回家脫衣為「真人版娜美」羞做這事
讚連千毅寵妻魔人 老婆被封真人娜美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身材 連千毅 老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