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認愛男友6個月 突PO「新娘照」 粉絲嗨翻:要結婚了?

2021/09/20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謝忻認愛男友6個月 突PO「新娘照」 粉絲嗨翻:要結婚了?

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讓她演藝事業幾乎停擺,休息一年多後勇敢面對,大方坦承自己是小三,受到網友一片讚賞。而謝忻近日也被爆料和圈外男友交往,兩人感情十分穩定,如今謝忻在IG上曬出一組新娘造型照片,讓不少人嗨翻「好事近了?」


▼謝忻挺過不倫戀,認愛圈外男友。(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今年3月鬆口自己已有交往對象,而對方是圈外人,年紀比自己大6歲,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謝忻坦言,當時自己跌落谷底時,男友在旁邊一直默默守護她,而雙方交往後已經見過父母,不過被問到是否要結婚,謝忻保守表示沒想這麼遠,現階段只希望過得快樂、平安就好。

YT廣告

而近日謝忻突然在IG上PO出一系列「婚紗造型照」,只見畫面中她頭戴粉色玫瑰花圈,並穿著一身純白色的飄逸長裙,深V設計也讓她雪白的前胸若隱若現,配上綠油油的背景草地、帳篷,陽光灑落在側臉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第一時間以為是「婚紗照」,不禁驚呼「要結婚了?」

 

▲▼謝忻突PO出「新娘造型照」。(圖/翻攝自謝忻IG)

 

 

對此,謝忻也指出,自己其實是以花藝師助理的身分,參與會場布置的活動,而她也為自己的穿搭下註解「看我這新娘般的造型」,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可以嫁了啦」、「以為要婚了」、「太浮誇了吧」、「謝小妞好正」、「花仙子您好」。

 

▼謝忻透露自己是花藝助理師,來參加會場布置活動。(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實上,謝忻復出後因為對不倫戀一事相當大方,甚至經常上節目坦承自己是小三,豁達開朗的態度圈了不少死忠粉絲,而她也常在社群平台上PO出生活美照和粉絲分享。日前謝忻就貼出一系列泡湯火辣美照,她趁著空閒期間,與家人一起跑到宜蘭礁溪泡溫泉放鬆,並直呼「來礁溪當然就是要泡湯呀」。

 

▲▼謝忻日前放送火辣泳裝照。(圖/翻攝自謝忻IG)

 

從照片中可見,謝忻身穿一套黑色連身泳衣,胸前V字開洞的設計,渾圓東西半球呼之欲出,背部則是大挖空,辣曬雪白美背,另一張則以側身俯趴泳池邊的姿勢,邪惡視角讓她的白皙美背和蜜桃臀全被看光光。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鄧佳華激吻法拉利姐26秒 門牙刮保鮮膜震撼交戰
龍劭華今頭七!她曝靈堂心疼畫面:魂魄點頭又搖頭
26歲研究生突血栓昏迷!家屬控與高端有關 莊人祥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