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女神爆不雅片外流後變了 Cosplay造型曝光粉絲嚇壞

2021/09/20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重機女神爆不雅片外流後變了 Cosplay造型曝光粉絲嚇壞

知名重機女神「痞幼」外型甜美可愛、身材火辣,再加上擁有7年的玩車經驗,吸引無數網友追蹤,在抖音上擁有1600萬名粉絲,然而日前她卻陷入了不雅片風波,雖然透過律師聲明否認影片女主角是她,但仍出現了脫粉潮,而後她也承認自己有輕度憂鬱症,並嘗試多種造型留下粉絲,但卻被吐槽「認不出來」。

 

▼重機女神「痞幼」在抖音上擁有1600萬名粉絲,然而近期卻爆出脫粉潮。(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網紅痞幼雖然年僅23歲,但其實已經有7年的玩車經驗,常常在社群論壇上開箱重機,讓許多車友爭先追蹤,然而近期卻被爆出不雅片外流,導致粉絲大量流失,儘管她已經透過律師聲明否認影片女主角是她,但仍有不少網友會到她的社群媒體下方刷相關言論,「跟影片一模一樣」、「影片毀我三觀」、「影片一定是真的」等,讓痞幼不堪其擾,也因此心理出現了疾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痞幼也拍自清影片向大家說明,表示自己的心也是肉長的,「我也會難受,我沒有那麼堅強…如果有人不喜歡我,那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不願意一個人膽小懦弱,再默默地扛下這些」,並坦言自己被醫生診斷出有輕度憂鬱症。

 

▼痞幼說明自己也因不雅片風波罹患憂鬱症。(圖/翻攝自微博「道哥日記」)

在歷經脫粉潮後,痞幼也積極嘗試新造型試圖挽留粉絲,她將頭頂染成草綠色,並上傳自己被大雨淋成落湯雞的影片,「頭髮流下綠湯」也讓許多網友大笑不已,此外她Cosplay成《美少女戰士》中月野兔的造型,並駕駛敞篷車上路,然而粉絲卻不怎麼接受,「怎麼變成這樣」、「變裝出來的那一刻我居然看不出哪個是痞幼」、「以前比較美」、「這誰啊?」,讓痞幼尷尬不已。

 

▼痞幼嘗試新造型來挽留粉絲。(圖/翻攝自痞幼抖音)

雖然痞幼經過多方嘗試,但從她的抖音帳號看來,粉絲仍是在流失,不少人還在社群媒體下方留下惡毒的言論,瘋狂提起不雅影片、希望她退圈等,甚至是黃色言論,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雖然網友可能僅是隨意留下一句話,但對於本人的傷害卻是實實在在的,因此也讓一些粉絲相當心疼痞幼。

 

▼雖然痞幼多方嘗試,但抖音的觀看次數仍在下滑。(圖/翻攝自痞幼抖音)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