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爆重大事故!遭後車猛烈追撞 緊急送醫畫面曝

2021/09/19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怡君 字級:
讀稿
女星爆重大事故!遭後車猛烈追撞 緊急送醫畫面曝

港星薛芷倫因曾經出演《倩女幽魂》的小青,而打開知名度,外表亮麗的她,也經常出席各大社交、時尚場合,而有「社交皇后」之稱,沒想到近日卻遭遇嚴重車禍,她在社群媒體PO出,自己緊急送醫的畫面,讓大批網友及粉絲都非常擔心。

▼薛芷倫曾演出《倩女幽魂》中的小青。(圖/翻攝自微博)

薛芷倫14日在臉書上發文,回憶車禍發生的當下,表示「命運有時就在一瞬間」,她記得開車開到一半,前方駕駛突然緊急煞車,結果她後方的私家車來不及煞車,高速強力撞擊薛芷倫的車尾,結果因為撞擊力道過猛,讓她一時間回不了神,表示「瞬間發生驚嚇車禍」,而當她回過神時,前方的肇事駕駛,早已不知道逃去哪裡,後方的私家車駕駛也沒有大礙,但她卻因為,被夾在兩台車中間受傷送醫,因此尋求網友們的祝福,「只有我是最無辜的駕駛者,夾在中間,難逃這個車禍的命運!大家幫我集氣,願我早日康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她也分享自己,送醫搶救的照片,畫面中的她躺在病床上,全身被棉被蓋住,並戴著護頸,全身動彈不得,一雙大眼睛無辜的看向鏡頭,讓網友看了直呼捨不得,紛紛在底下替她加油打氣,「路口應該有攝影機,必須抓到肇事者,祝早日康復」、「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加油~」、「我們為你集氣,一定會好起來的」、「下次要更注意安全啊」。

▼薛芷倫請粉絲們幫忙集氣,希望可以早日康復。(圖/翻攝自薛芷倫IG)

隨後,薛芷倫也向媒體透露,自己表面雖然沒有傷痕,但其實她的頭部、頸部、背部以及尾椎,都因為當時,撞擊的力道過大,因此受傷,很擔心會留下後遺症,而目前正在接受物理治療,期盼能早日康復,回歸生活。

▼但近幾年她的樣貌,和之前越來越不一樣,被網友質疑整形。(圖/翻攝自薛芷倫IG)

(封面圖/翻攝自薛芷倫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箱子勾到後照鏡 害女騎士慘摔還落跑
貨車右轉輾過女騎士!目擊者崩潰大叫 驚悚畫面曝
桃園恐怖車禍!34歲男疑競速甩尾失控 衝撞5人釀2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