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進三出!鳳梨自爆入珠「7749顆」 痛苦停機一個月

2021/09/18 20: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三進三出!鳳梨自爆入珠「7749顆」 痛苦停機一個月

鳳梨鼠薯(吳泓逸),在前女友罔腰謊稱懷孕後因此暴紅,先前鳳梨曾自誇下半身「19.5公分不含頭」引起熱議,近日他又自爆必須「停機」一個月,而原因也曝光了。


▼鳳梨靠著直率的台式風格,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鳳梨在社群網站上po出四張照片,只見他躺在沙發上,表現略顯痛苦,他解釋:「算命老師跟我說我以前改裝的渦輪太少顆,會影響未來的運勢跟發展,所以要取出重新安裝7749這個數字才能改運」。

YT廣告

隨後,他在與藝人陳零九共同直播時提到,因為剛重新入珠完,「小鳳梨」讓他痛到快崩潰,不但被打了6個洞,這次還是「三進三出」了,他更暢聊過往入珠的歷程,表示第一次入珠時,是在監獄裡靠著沐浴乳與牙刷自己「入」,讓陳零九聽得超級驚訝,好幾度睜大了雙眼。

▼「小鳳梨」重新安裝49個渦輪。(圖/翻攝自鳳梨IG)

鳳梨也形容這次入的方式是「排排站」,一共入了49顆,「鼠薯已經不是眼鏡蛇,也不是雨傘節,現在江湖上面要改叫孔雀」,但因為目前傷口還在癒合中,所以無法「開屏」,必須休息一個月的時間,他無奈地表示:「這是我最痛的一次,而且現在好像又有點發燒,痛到連內褲都沒辦法穿。」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留言:「召喚神龍!」、「7749顆入完會變釋迦嗎」、「好痛的感覺」、「苦瓜的概念」、「整支都派起來了」。


▼鳳梨表示自己必須「停機」一個月。(圖/翻攝自鳳梨IG)

但鳳梨分享自己入珠的經驗,似乎也讓部分網友無法接受,他在今(17)日發文表示:「我對那種整天自視甚高、道德綁架他人的人感到很無言」,他認為自己的存在,並不是為了取悅誰或讓誰審視幫他打分數,「刺青就說人黑社會、入珠就說人下流、講話不夠文雅就說人沒水準,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用動不動就要用自己的立場去判定別人就一定是怎樣?」


▼鳳梨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鳳梨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公開酸爆王瞳?鳳梨458字怒轟:沒人為妳而生
鳳梨超正女友曝!首度放閃不藏了 上萬網友嗨翻
想留棒棒堂敖犬髮型!鳳梨「和訓導主任打架」險遭退學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