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億一夜蒸發!張庭爆急關9公司逃回台灣 曝不尋常內幕

2021/09/18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17億一夜蒸發!張庭爆急關9公司逃回台灣 曝不尋常內幕

以《花系列》作品走紅的女星張庭嫁給藝人林瑞陽後,育有一雙兒女,近年來她和丈夫淡出台灣演藝圈後,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當起微商,更有「微商教主」的美名,身家高達300億人民幣(約台幣1291億元),近日她先後註銷在大陸的9家公司,且2個月前資金遭到凍結,令人不禁聯想到女星趙薇的消失案。

▼張庭和丈夫淡出台灣演藝圈後,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16日張庭被爆料,以本名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本月8日已經被註銷掉。資料顯示,張庭這些公司都是今年才剛成立的,每間的註冊資本額都高達4500萬人民幣(約1.9億台幣),總計共約4.05億人民幣(約17.4億台幣),由於是一次性註銷多間公司,因此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與大陸官方最近抓逃漏稅有關。

YT廣告

大陸網友更謠傳,張庭已經逃回台灣,後來事實證明只是個烏龍,張庭好友向《三立新聞網》透露張庭的最新近況,強調張庭夫妻目前仍在大陸。對於先前被爆出註銷9間公司代理人一事,是張庭夫妻倆覺得沒有什麼發展性,因而決定註銷,而至於逃漏稅的部分,友人則是說張庭夫妻一直都有按照程序在繳納,但詳細內容並不清楚。

▼張庭夫妻身價高達300億人民幣(約台幣1291億元)。(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先前大陸官方啟動的「清朗行動」,直接表明藝人成立的演藝工作室已成為逃漏稅的手段,根據「天眼查」平台資料顯示,截至到8月底,已經有660多家藝人經紀相關企業陸續註銷,其中包含了不少大咖明星,例如林心如、黃曉明、鄧超、林依晨、劉詩詩等人。但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如果曾經有存在「刻意偷漏稅」的行為,即使已經註銷公司,仍然會遭到法律處置,但如經調查沒有逃稅意圖後,也可能被要求繳納滯納金。

(封面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庭身家1290億「爆註銷9公司」陸網:已逃回台灣!
狄鶯「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被罵翻 再PO進化照反擊
我知名度不比你差!連千毅嗆爆澎恰恰「你是沒生產力的人」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