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劭華靈堂今起開放弔唁 超帥追思照曝光

2021/09/18 1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龍劭華靈堂今起開放弔唁 超帥追思照曝光

68歲的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猝逝,讓許多圈內的好友、粉絲都相當震驚,家屬也公布告別式時間訂在22日於第一殯儀館舉行,而今(18日)是他的靈堂開放讓粉絲弔唁的第一天。

 

▼家屬選用這張照片當追思照。(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位於一樓的弔唁區昨日布置完成,正中央擺放著約2公尺高的龍劭華照片,只見他穿著西裝雙手抱胸,梳著整齊的頭髮,微微笑著看向前方,模樣十分帥氣。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張照片並非遺照。龍劭華經紀人一早就到靈堂忙進忙出,而賈靜雯則是今天第一位到場的藝人,她悄悄進入一樓靈堂,在龍劭華的相片前雙手合十致意,前後約待了5分鐘左右就迅速離開,並未到三樓上香,離開時也沒有發言。而龍劭華的靈堂將於18、19、20日這3天早上10時至下午4時開放1樓影迷追思區;告別式則是將於22日下午1時40分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公祭。

YT廣告

據了解,龍劭華先前在高雄拍攝台視新八點檔《美麗人生》,晚間劇組相約吃飯時,卻一直找不到人,直到助理借來鑰匙開門後,才發現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急救,但仍不幸於20點09分過世,享壽68歲,不少圈內好友聞訊後紛紛哀悼。至於龍劭華的死因,檢方15日出面說明,指出龍劭華的死因為疾病因素,目前已發死亡證明書給家屬,至於受到何種疾病影響?檢方則沒有多回應。

 

▼日前家屬到殯儀館送龍劭華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兒女不捨淚喊:爸爸上車了

龍劭華的愛女陳璇也在事隔2天後,在IG發出1020字的長文悼念,想到當時爸爸離開時孤單地坐在沙發上,忍不住淚崩喊道:「好想再抱抱你,聽你叫我妹妹。」陳璇開頭就引用電影《范保德》中的一段話,「爸,我不是怕你死,我是怕你痛」,並感謝各界的關心,「我還無法消化整件像暴風雨般的過程」,希望能以最平靜;最不打擾的方式送最愛的爸爸離開,字句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龍劭華女兒陳璇發出1020字的長文悼念。(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告別式9/22舉行 第一殯儀館送最後一程

除了龍劭華的家屬外,他的經紀人也在臉書痛心發文「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龍劭華)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可以見得龍劭華的猝逝對許多人來說都難以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兒女不捨淚喊:爸爸上車了
龍劭華驟逝圈內好友震驚 蔡閨痛哭:怎麼會突然死掉
龍劭華告別式9/22舉行 第一殯儀館送最後一程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