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庭身家1290億「爆註銷9公司」陸網:已逃回台灣!

2021/09/18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張庭身家1290億「爆註銷9公司」陸網:已逃回台灣!

過去以《花系列》作品走紅的女星張庭嫁給藝人林瑞陽後,生了一雙兒女,近幾年來她和丈夫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經營起保養品甚至當起微商,更有「微商教主」的美名,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日前傳出夫妻倆身價高達300億人民幣(約台幣1291億元),不料近日卻被發現她先後註銷在大陸的9家公司,引發眾人熱議。

▼林瑞陽與張庭近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有網友到大陸查詢企業的APP上,搜尋以女星張庭本名擔任法定代表人的9家公司,最近已經被陸續註銷。資料顯示,張庭註銷的這些公司,全部都是今年才剛成立的公司,而且每間的註冊資本額都高達4500萬人民幣(約1.9億台幣),總計共約4.05億人民幣(約17.4億台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張庭目前仍是67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她突然大動作註銷9間公司,不免引發眾人議論,不少網友猜測,會不會是近期大陸政府對於娛樂圈的整頓,因此讓張庭想要趕緊註銷公司低調行事,其實會這麼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張庭平常活躍的抖音平台,已經有不少的大咖網紅被封號了,更有傳言指出張庭已逃回台灣。對於網上的議論,張庭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而且心情似乎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仍然持續地在社群軟體等平台上發文。

▲▼張庭近日突然間大動作註銷在大陸的9間公司(圖/微博/企查查)


事實上,自從張庭與林瑞陽淡出台灣演藝圈後,便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微商事業賺了不少錢,也曾被陸媒爆料,夫妻倆花了17億人民幣(約73.2億元台幣)在上海的黃浦江邊買了一棟高達10多層的大樓,該地段不僅是上海的精華地段外,還可以眺望美景,張庭還承諾要直接送一層樓,給同樣是藝人的朋友陶虹作為辦公室使用,可見夫妻倆出手十分闊綽。

▼大陸近有傳言指出張庭已逃回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好友透露張庭的最新近況,強調張庭夫妻目前仍在大陸。對於先前被爆出註銷9間公司代理人一事,是張庭夫妻倆覺得沒有什麼發展性,因而決定註銷,而至於逃漏稅的部分,友人則是說張庭夫妻一直都有按照程序在繳納,但詳細內容並不清楚。

(封面圖/取自張庭微博)

 

【往下看更多】
51歲張庭無P照瘋傳!真實膚況全現形 網嚇壞認不出
狄鶯「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被罵翻 再PO進化照反擊
澎恰恰駁連千毅2千萬合作 密友:有人想幫忙卻害了他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