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澎恰恰突否認合作連千毅 關鍵原因曝光

2021/09/16 21: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大逆轉!澎恰恰突否認合作連千毅 關鍵原因曝光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及投資積欠高達2.4億債務,去年宣告破產。日前他驚傳失聯讓外界相當擔憂,所幸只是情緒性發言,虛驚一場。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就表示,願意向澎恰恰開出年收超過2千萬的合約高額薪資,要伸出援手,還在13日高興宣布兩人達成共識要準備合體了,未料,今(16)日卻出現了大逆轉。

▼澎恰恰日前因債務壓力導致心情低落,一度傳出失聯。(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爆躲房裡寫遺書「想脫離」 妻崩潰下跪:求你了

連千毅日前對澎恰恰開出5大條件,包含了單場直播價10萬元,單月至少會有16場,年收超過1900萬,除此之外,還會有額外的激勵獎金,甚至還要規劃一個專屬澎恰恰的直播時段,年收將有機會突破2000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對此,澎恰恰突然在今日發出聲明表示,他和連千毅先前僅是見面會談,並沒有達成協議,自己的確是想嘗試新事業,但對於網路直播的型態還不適應,所以僅表示會慎重考慮,並沒有直接答應,未料,連千毅隔日就擅自對外表示兩人已經達成合作。

▼連千毅日前對外表示已經和澎恰恰達成共識要合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澎恰恰指出,未經過他本人同意就散布不實的新聞,導致很多債務人都以為他已經有巨額的收入,開始上門追債,對他和家人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壓力。他也預計會在明(1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自己的近況。此外,澎恰恰也透露,目前有一位多年的友人會協助他整合債務,以及提供更多元的工作機會,協助他加速還清債務。

▼澎恰恰明(17)日預計會舉行記者會說明近況。(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遭強押三溫暖討債 一句話讓債主獲緩刑

事實上,日前東森財經新聞節目「這!不是新聞」揭露一段澎恰恰與友人的語音通話,從錄音中可以聽到,一名女子先是嘆息的說「澎哥,你太對不起大嫂了」,而澎恰恰則語帶哽咽回應,「我不太想講這個…」,更透露澎嫂向他下跪,讓他相當難過,只能拜託她不要跪了,但妻子仍是一直哀求他,「不要再借錢了」,這番話讓他十分揪心。

▼日前節目曝光澎恰恰與友人的一段語音通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爆失聯!二度發聲道歉了:絕不為逃債輕生

由於欠債的關係,澎恰恰的家庭也瀕臨碎裂,他透露有次全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他獨自一人待在房間中寫遺書,不過他也說明自己寫遺書不是說想要輕生,而是想寫下這一路以來的心情,包括拍電影時遇到的不好的事情都寫上去,等到透過文字發洩完,再把遺書撕掉,心情就會變好了,「我想去掉『澎恰恰』,這3個字造就我,也害了我自己」。外界也都盼澎恰恰能夠堅持住,盡早還清債務。

▼澎恰恰曾經獨自一人在房間寫遺書。(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爆躲房裡寫遺書「想脫離」 妻崩潰下跪:求你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點頭!連千毅開2000萬合約 雙方要見面了
澎恰恰遭強押三溫暖討債 一句話讓債主獲緩刑
澎恰恰爆躲房裡寫遺書「想脫離」 妻崩潰下跪:求你了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