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猝逝1年!峮峮吐30字曬舊照 網點開秒淚崩

2021/09/16 15: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鬼猝逝1年!峮峮吐30字曬舊照 網點開秒淚崩

男星小鬼(黃鴻升)去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今天是他逝世一周年的日子,許多好友紛紛發文悼念,而他生前的女友峮峮也貼出2張舊照表達思念,粉絲一看驚訝喊「鬼哥的最愛!」引發討論。

 

▼峮峮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昨(15)日透過IG曬出兩張在一家路邊攤吃麵的照片,有感而發地說道,「想念的乾麵,想念的恣意,想念的日常。」只見身穿黑色連身裙、搭配白色T恤的她,戴著黑色漁夫帽,手中捧著一碗麵,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峮峮透露,照片是4月時拍的底片照,但直到最近才拿去照相館沖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粉絲討熱烈討論,還有眼尖粉絲發現,這家小吃攤位於東區,是許多藝人的口袋名單,「鬼哥的最愛」、「東區的阿嬤麵攤」。事實上,小鬼2013年就曾帶著節目團隊到這裡出外景,當時他更開心直喊「我全台灣最喜歡的乾麵店就是這裡!」如今小鬼過世一年,峮峮PO出在他的愛店吃麵的照片,也讓粉絲無限懷念。

 

▼峮峮曬出吃麵的舊照懷念小鬼。(圖/翻攝自峮峮IG)

 

至於峮峮的近況,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峮峮經紀人表示,「她在出《飢餓》外景,正常工作、球場正常。」另外,小鬼的爸爸及妹妹與妹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也在今(16)日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即日起至9月26日在PPPLACE展出小鬼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

 

▼Sandy去參觀小鬼的展覽。(圖/翻攝自Sandy IG)

 

▼小鬼展覽今天舉行。(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也到場參觀展覽,事後也在IG分享心情,當天見到擔任導覽員的黃爸爸後,看著對方消瘦的身驅,黃爸爸僅回應一句「嗯」,並表示大概瘦了5、6公斤。此外,黃爸爸也跟Sandy分享,「他(小鬼)很有想法,但都不跟我們講,所以就是說,把他的心願完成,看看他想講什麼...」,並說展覽中的作品都是手稿,但當被問到「若有人出價想買手稿呢?」時,黃爸爸只回一句「怎麼賣」,簡單的3個字就展現對於兒子作品的珍惜態度,令人鼻酸。

 

▼小鬼和爸爸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小鬼ig)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小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鴻升入圍56屆金鐘獎 吳宗憲多一個願望:帶著他上台
小鬼黃鴻升300私藏曝光 華岡五人合體訴真情:BFF
感覺離小鬼近一點!KID、坤達重返合歡山 藏思念密碼網淚噴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黃鴻升 峮峮 男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