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覺離小鬼近一點!KID、坤達重返合歡山 藏思念密碼網淚噴

2021/09/16 08: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感覺離小鬼近一點!KID、坤達重返合歡山 藏思念密碼網淚噴

小鬼(黃鴻升)驟逝今(16)日驟逝滿1年,生前他與吳宗憲、KID主持《綜藝玩很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更入圍了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去年3人曾一起登上合歡山北峰,日前KID也特別邀請坤達及友人們重返舊地,並於15日晚間上傳影片,作為送給小鬼的禮物,而影片的總長度更藏有超大洋蔥,讓許多粉絲看紅了眼眶。

▲▼KID邀請坤達及友人重返合歡山北峰。(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KID在15日晚間上傳一支標題為「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的影片,他在影片中邀請坤達、小鬼的經紀人及其他朋友,一同再登上曾和小鬼去過的合歡山北峰,影片中還穿插了許多過去有小鬼的片段。KID解釋,這次會集合大家來登山,是因為9月16日是小鬼離開的對年,並想記錄下這一切,當作禮物送給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KID在影片中穿插了許多小鬼的畫面。(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爬山的路途雖然辛苦,但大夥人還是保持著愉快的心情,KID還找到了先前與小鬼、吳宗憲待過的平台,當時3人在那裡休息、聊天,而這一幕卻也讓製作人小葉姐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本來想說永遠不要來這裡的」,KID則哽咽的回:「我們就是要面對他」,坤達則表示:「感覺這樣會離他比較近一點」。

▼大夥登頂後合影,特別把C位留給小鬼。(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

最後,大夥成功登上合歡山北峰,KID也苦笑這次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沒帶金鐘獎盃,坤達則玩笑的說:「拿到他的那座我們再上來一次。」之後大夥在地標牌前合照,KID還特別交代:「要把C位留給他。」

▼去年大夥與小鬼一同登上合歡山北峰。(圖/翻攝自坤達IG)

影片最後,KID也喊話:「不管怎樣,他是我們心中最佳主持人,9月16日是他離開地球一年的日子,應該會回來看他的名字狠狠的被貼在公布欄上。」此外,也有網友發現,影片的片長剛好是1小時9分16秒,正好呼應了9月16日,超大洋蔥讓許多網友看完都感動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坤達、黃鴻升IG)

 

【往下看更多】
小鬼猝逝1年!驚喜現身楊丞琳花絮影片 15秒畫面粉絲全看哭
黃鴻升入圍56屆金鐘獎 吳宗憲多一個願望:帶著他上台
《玩很大》爆新隊長接替小鬼 吳宗憲拋請辭震撼彈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