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回來也活不久!高大成分析龍劭華猝逝:血流緩慢亡

2021/09/15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救回來也活不久!高大成分析龍劭華猝逝:血流緩慢亡

金鐘視帝龍劭華意外猝逝,讓外界感到憂傷,今日上午完成遺體相驗,檢察官認定龍劭華是「疾病原因」身亡,家屬沒有任何異議。針對這起事件,法醫高大成也表達看法,並推測龍劭華的詳細死因。

▼高大成推測龍劭華死因。(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曾混過被說「江湖味濃」…笑回:因為跟了這大咖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法醫高大成認為龍劭華在螢幕上看起來太消瘦,研判糖尿病沒有控制得很好,加上近期天氣炎熱,拍戲會加速流汗脫水,當時還沒有補充足夠水分,導致血流緩慢昏厥身亡,高大成還補充,有糖尿病史的患者血管容易硬化,「長期下來腎臟不好,糖分沉積在血管,會造成血管狹窄,血流量不足,就算救回來也活不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鐘視帝龍劭華給人健康正面的形象,外界對於龍劭華的印象,不只演戲很會演 身體還很硬朗,但其實他已經受糖尿病所苦長達12年,雖然12年來都有服藥 但是卻沒有回診,直到發現自己每天多餐進食,體重卻莫名減輕,才就醫進一步檢查,發現自己空腹血糖兩百多,飯後血糖更是破三百,都比正常人高出一倍,也讓龍劭華下定決心要積極治療,專業醫師也提醒,如果出現相關症狀,就要留意糖尿病的致命危機。

▼龍劭華受糖尿病之苦12年。(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台安醫院醫師林毅欣提到,血糖高的患者,發生心肌梗塞的機率會大幅提高,並指出龍劭華可能會出現多吃多喝多尿的現象,然後造成體重明顯的下降脫水,再來,如果膽固醇又高,沒有控制好,加上血很濃,這樣血管就很容易堵塞,更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林毅欣補充,由於血糖不穩,容易導致心血管病變,也讓病友心肌梗塞的風險,比一般人高3到5倍。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兒女不捨淚喊:爸爸上車了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 網傻眼急喊快刪照
2年痛失4星友 陳淑芳痛悼「老公、兒子、孫子都沒了」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