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兒女不捨淚喊:爸爸上車了

2021/09/15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兒女不捨淚喊:爸爸上車了

龍劭華昨(14日)晚間,發現昏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檢察官今(15日)上午對遺體進行相驗,死因出爐是因疾病引起,家屬對此沒有意見,而龍劭華的妻女兒子,一早也趕到殯儀館,妻子泣不成聲,兒女則在旁攙扶母親。

▼家屬到殯儀館送龍劭華最後一程。(圖/東森新聞)


龍劭華妻女在友人陪同下,搭著禮儀公司的車,來到寄棺大樓,戴著漁夫帽的是龍劭華女兒,身後跟著扶著龍嫂的則是哥哥,為了釐清死因,檢察官在9點半抵達相驗遺體,結果出爐,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李明蓉也說道「認定是因為疾病的原因死亡,家屬都沒有意見,目前已經發相驗屍體證明書,給家屬處理後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龍劭華過世,讓各界相當難過。(圖/翻攝自龍劭華 臉書)


由於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決定將龍劭華遺體運回北部處理後事,把遺體上接體車時,他的兒子、女兒也淚喊「爸爸上車」;14日晚間,劇組跟龍劭華相約吃晚餐,發現龍哥沒出現,打電話也沒接,趕緊在第一時間報警,警方找來備用鑰匙開門,驚見他衣著完整倒臥沙發,身體並沒有明顯外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龍劭華死因結果出爐,為疾病引起,家屬並沒有任何意見。(圖/東森新聞)

除了龍劭華的家屬外,他的經紀人也在臉書痛心發文「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龍劭華)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永遠熱情的龍哥,怎麼會是冷冰冰的?永遠高聲招呼的龍哥,怎麼會一句話都不說了,摸著他,輕輕呼喚,只能哭著怎麼會。」

▼龍劭華家屬悲痛不已。(圖/東森新聞)

經紀人還提到,看著大嫂(龍劭華妻子)撕心裂肺的喊著「爸爸,我們回家!」陳璇(龍劭華女兒)淚謝著爸爸,威佐(龍劭華兒子)攙扶著媽媽,忍耐堅強,看了就很不捨,「很抱歉,面對龍哥的離開,我沒辦法做一個稱職的經紀人回應大家,謝謝大家讓我先回歸妹妹的身份,陪著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 網傻眼急喊快刪照
2年痛失4星友 陳淑芳痛悼「老公、兒子、孫子都沒了」
龍劭華曾混過被說「江湖味濃」…笑回:因為跟了這大咖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