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 網傻眼急喊快刪照

2021/09/15 11:52 字級:
讀稿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 網傻眼急喊快刪照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驟逝,享壽68歲,演藝圈眾星友、晚輩悲痛不已,紛紛發文悼念。近來瘋玩長輩圖的狄鶯也做圖悼念,但她用自己穿低胸西裝、熱褲的造型當主圖,讓網友看傻眼問「適合嗎?」
▼狄鶯近來會自製長輩圖給身邊親友。(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今(15日)一早在臉書發出一張長輩圖,上面寫有:「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照片中她「下身失蹤」,穿黑色低胸西裝、超短熱褲,露出修長雙腿,相當火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狄鶯做火辣長輩圖悼念龍劭華,網友認為不妥,呼籲她刪除。(翻攝狄鶯臉書)

狄鶯做火辣長輩圖悼念龍劭華,網友認為不妥,呼籲她刪除。(翻攝狄鶯臉書)

有網友認為不妥,留言「真的有心哀悼 請將照片拿掉」「圖文好像不搭嘎」「圖文不符」「適合嗎」「太突然了!龍哥一路好走」。

狄鶯近來迷上自製長輩圖,天天在家裡群組貼圖洗版,連兒子孫安佐都受不了,曾崩潰問網友「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你們爸媽也會嗎?」顯然老媽根本不管他,執意行事。

狄鶯自製長輩圖。(圖/翻攝自臉書/狄鶯)

▲▼狄鶯自製長輩圖,讓孫安佐直呼受不了。(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延伸閱讀

【龍劭華驟逝】龍劭華提點「妳一定要拿一座獎」 王彩樺淚崩失眠抄心經
【龍劭華驟逝】13小時後證實死訊 經紀人痛悼:你知道大家都很愛你啊
【龍劭華驟逝】3天後原要和龍劭華合體 JR:祢什麼意思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 網傻眼:適合嗎?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 龍劭華初步死因出爐 家屬無任何異議
龍劭華自傳認花心!曾工作低潮 感謝龍嫂不離不棄
龍劭華曾心臟不舒服求助 最後通話對象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