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 龍劭華初步死因出爐 家屬無任何異議

2021/09/15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 龍劭華初步死因出爐 家屬無任何異議

資深藝人龍邵華南下高雄拍戲,突然驟逝,讓同劇組的人,傷痛惋惜,今(15日)凌晨1點,殯葬業者也派車將龍劭華的遺體,由醫院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稍早初步相驗結果出爐,檢察官李明蓉透露,龍劭華的死因為疾病引起,家屬並沒有任何異議。

▼龍劭華驟逝,死因為疾病引起。(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走得太率性 龍嫂撕心裂肺喊:爸爸,我們回家!

68歲男星龍劭華過世,讓各界相當震驚,出道超過40年的他,累積近百部電視劇作品、參演超過20部電影,2019年更奪得第54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精湛、海派的演技和個人特色深植人心;對於龍劭華的死訊,他的經紀人也在臉書悲痛發文,且說道「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了。」

▼龍劭華過世,經紀人悲痛發聲。(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晚離開人世,他因拍戲南下高雄 ,前天拍戲時的最後身影也曝光,畫面上可以看到,龍劭華在休息時間,坐在帳棚下休息,不時有工作人員來溝通拍攝細節,龍劭華看起來似乎沒異狀。

▲▼龍劭華前天拍戲身影曝光。(圖/東森新聞)

而他的經紀人稍早發出聲明,說事情來得很突然,在臉書悲痛發文「最愛的龍哥突然離開了我們,事情來的很突然,一如他說風就是雨的個性,只是他這次太瀟灑,太率性,毫無預警就離開,讓家屬與所有夥伴朋友都悲痛無法置信,稍稍寬心的是,你坐在沙發,面容安詳」;關於龍劭華的死因,檢方也出面說明,指出龍劭華的死因為疾病因素,目前已發死亡證明書給家屬,至於受到何種疾病影響?檢方則沒有多回應。

▼龍劭華拍戲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金鐘視帝龍劭華不只是傑出的演員,其實還出過唱片,並和大小S主持綜藝節目,任何作品都是代表作。儘管演藝事業相當突出,但龍劭華的童年孤苦,剛出生就送給別人當養子,過著不穩定的生活,龍劭華養父經商失敗,欠下一大筆債務,一老一小躲債走天涯,繳不起學費被迫休學。

 

談到過往,龍劭華表示「經濟也不好,所以我平常就很害怕,萬一沒有戲,沒有通告怎辦」,如此拚命的拍戲賺錢,就是因為苦日子過怕了,所以龍劭華賺到錢先存起來,未雨綢繆是奉行的原則,龍劭華也強調,結婚以後錢財,都是老婆經濟在管。

▼龍劭華有自己的省錢妙招。(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走得太率性 龍嫂撕心裂肺喊:爸爸,我們回家!

龍劭華補充,自己的省錢術很特別,因為愛請客,口袋乾脆不放錢,只留千元雜支,活存戶也不超過10萬元,「幾萬塊錢擺著,我需要錢的時候,不要我再開口要錢,我就去領,到現在還沒實現過」,龍劭華這些舉動,只為了把錢守住,畢竟苦盡甘來,留些錢在身邊,讓龍哥對未來,不再有恐懼感;如今,龍哥演藝生涯謝幕,也讓很多人感到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龍劭華曾混過被說「江湖味濃」…笑回:因為跟了這大咖
龍劭華自傳認花心!曾工作低潮 感謝龍嫂不離不棄
龍劭華坐沙發安詳離開 家屬有一心願盼幫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