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劭華曾心臟不舒服求助 最後通話對象曝光

2021/09/15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龍劭華曾心臟不舒服求助 最後通話對象曝光

現年68歲的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猝逝,消息一出,讓各界相當震驚。有消息指出,龍劭華在昨日下午疑似心臟不舒服,一度連繫櫃台,之後因為沒事所以沒前往就醫,結果卻發生憾事。

▼龍劭華驟逝消息傳出後讓各界都相當錯愕不敢置信。(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龍劭華近期在高雄拍台視8點檔《美麗人生》,住在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因為昨日並沒有拍戲,都待在日租套房內休息,當天下午疑心臟不舒服,一度有聯繫櫃台,結果之後又說沒事,所以沒去看醫生,晚間,劇組人員要找他出來吃飯卻一直聯繫不上,打電話都沒人接聽,趕往到他住的套房查看,敲門也沒有人回應,趕緊請櫃檯人員幫門,開門後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地已經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有工作人員透露,龍劭華疑似有慢性病史,所以有服藥控制,但平時健康狀況都不錯,最近也沒有聽說他身體有不舒服的現象;今(15日)凌晨1點,殯葬業者也派車將龍劭華的遺體,由醫院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預計9點出發,9點30分前到市立殯儀館相驗,查明真實的死因。

▼龍劭華過世讓很多人悲痛不已。(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68歲龍劭華驟逝 「八點檔定裝」最後身影曝

事實上,龍劭華曾公開談生死議題,在接受《Yahoo!》的專訪時,坦言自己不敢面對,沒有勇氣和家人討論後事,認為時間該到就會到,某次女兒還哭著說「我夢到爸爸去世」,結果他還道謝回「謝謝妳幫我擋了一次災」,用樂觀與大氣的態度來面對;如今,龍劭華在人生的舞台中謝幕,也令各界相當不捨。

龍劭華猝逝!送醫畫面曝光 警方出面還原過程

▲▼龍劭華昨日晚間在85大樓的日租套房昏迷,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龍劭華猝逝!送醫畫面曝光 警方出面還原過程

(封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 遭養父虐待「關雞籠餵食」
龍哥永別了!20親友扶靈慟喊「下車了」 女兒深夜憔悴現身
68歲龍劭華驟逝 「八點檔定裝」最後身影曝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