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劭華猝逝!送醫畫面曝光 警方出面還原過程

2021/09/14 22: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龍劭華猝逝!送醫畫面曝光 警方出面還原過程

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昏迷,送醫不治,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不少演藝圈好友以及影迷們都無法置信,悲痛發文。相關消息指出,消防隊在晚間接獲苓雅區自強三路有急病救護,龍劭華到院前就已經OHCA、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8點09分不治,事發當時送醫畫面也曝光了。

▼龍劭華今日晚間在85大樓的日租套房昏迷,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龍劭華今日晚間在85大樓的日租套房昏迷,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龍劭華近日在高雄拍台視8點檔《美麗人生》,住在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今日龍劭華並沒有拍戲,都待在日租套房內休息,晚間劇組人員要找他出來吃飯卻一直聯繫不上,打電話都沒人接聽,趕往到他住的套房查看,敲門也沒有人回應,趕緊請櫃檯人員幫門,開門後發現龍劭華倒臥在地已經昏迷,連忙報案將他送醫。

▼龍劭華送醫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表示,龍劭華住的套房內沒有破壞打鬥痕跡,遺體也無明顯外傷,沒外力因素介入,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法醫相驗後才能判定。此外,原定今日晚間龍劭華的經紀公司會出面做說明,不過稍早經紀人表示,今晚決定不出面說明。

▼龍劭華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相驗後判定。(圖/東森新聞)

龍劭華驟逝消息傳出後,不僅演藝圈的藝人們震驚,不少粉絲們也相當錯愕,紛紛湧入龍劭華昨日晚間的最後一篇貼文留言,「一路好走感謝你對影壇的貢獻」、「謝謝龍爸為台灣戲劇帶來很多精彩的演出」、「捨不得,我心目中最帥的龍哥」,而藝人廖峻也留言表示「龍哥,要加油」,立委洪孟楷也表示「謝謝龍大哥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這是屬於台灣共同的回憶。願了無牽掛、一路好走。合十」。

▼龍劭華驟逝消息傳出後讓各界都相當錯愕不敢置信。(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驟逝!圈內好友悲痛哀悼 賈靜雯:無法相信...

曾與龍劭華在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中合作的女星鍾瑶,得知消息後也於第一時間悲痛發文寫下,「晚安了龍哥,演藝界大家的爸爸。」並附上兩人合作的畫面,不捨的情緒瀰漫,相當令人悲痛。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女星鍾瑶悲痛發文。(圖/翻攝自鍾瑶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藝人龍劭華過世 享壽68歲
約吃飯找嘸人!龍劭華沙發上斷氣 助理進房嚇傻
龍劭華驟逝!圈內好友悲痛哀悼 賈靜雯:無法相信...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