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劭華享壽68歲 下午才和苗可麗通電話:聲音很正常...

2021/09/14 2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龍劭華享壽68歲 下午才和苗可麗通電話:聲音很正常...

第54屆金鐘視帝龍劭華於今(14)日晚間驚傳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且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他在演藝圈中的好友難以接受。

 

▼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獲得金鐘54的視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快訊/藝人龍劭華突昏倒 送醫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據了解,龍劭華於晚間6點56分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緊急被救護車送往附近的醫院急救,抵達醫院時是19點25分,然而搶救後,龍劭華仍不幸於20點09分宣告死亡。

 

▼龍劭華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快訊/藝人龍劭華突昏倒 送醫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現年68歲的龍劭華為台灣知名男演員,2019年他曾以大愛電視劇《菜頭梗的滋味》一舉獲得第54屆金鐘獎的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龍劭華當時曾說到,「我怕我沒戲演,如果我沒戲演的話,我就會...我應該會,很早就走,沒有目標,然後就覺得沒有受重視,然後沒有價值感。」

YT廣告

如今他卻驟然逝世,震驚整個演藝圈,男歌手賴銘偉馬上在臉書哀悼,表示小時候最愛看天公疼好人「龍家寶」,很遺憾還沒來得及見到本人,「希望您無牽無掛,一路好走」。而根據《TVBS新聞網》的報導,他的好友苗可麗在得知消息時也相當訝異,表示兩人下午才通過電話,當時他聲音一切正常,完全沒感覺出身體有不適的情況,突然的死訊讓她相當錯愕。

 

▼苗可麗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事實上,龍劭華昨日才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分享公益影片「用日常記住你」的預告片,如今不少好友、粉絲也湧入該篇貼文哀悼,紛紛留言表示,「謝謝龍大哥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這是屬於台灣共同的回憶」、「龍哥,謝謝您為影視帶來許多好作品,願您一切無罣礙,好走」、「謝謝您帶給大家這麼多好的作品,一路好走」。

 

▼許多粉絲湧入龍劭華的臉書哀悼。(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藝人龍劭華過世 享壽68歲
快訊/藝人龍劭華突昏倒 送醫失去生命跡象搶救中
不怕金鐘魔咒!新科視帝龍劭華有妙招破除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