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藝人龍劭華過世 享壽68歲

2021/09/14 20: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藝人龍劭華過世 享壽68歲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6點56分,驚傳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急救,但稍早卻傳來了龍劭華的死訊,龍劭華於8點09分過世,享壽68歲。

▼龍劭華享壽68歲。(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據了解,龍劭華近日在高雄拍台視8點檔《美麗人生》,住在高雄85大樓的日租套房,14日晚上劇組人員聯繫不上龍劭華,打電話都沒人接聽,趕往到他住的套房查看,敲門也沒有人回應,趕緊請櫃檯人員幫門,打開門發現龍劭華已經昏迷,連忙報案將他送醫。

▼劇組今日晚間因連絡不上龍劭華,前往他的日租套房查看,發現他已昏迷。(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食物的圖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68歲的龍劭華為台灣知名男演員,2019年他曾以大愛電視劇《菜頭梗的滋味》一舉獲得第54屆金鐘獎的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龍劭華當時曾說到,「我怕我沒戲演,如果我沒戲演的話,我就會...我應該會,很早就走,沒有目標,然後就覺得沒有受重視,然後沒有價值感。」

▼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獲得金鐘54的視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總是閒不下來,享受工作的龍劭華也曾透露,自己有一個破除魔咒妙招,就是靠演員張晨光,龍劭華說,第一次拿獎時,張晨光就特地傳訊息提醒,得獎之後,獎座擺在哪裡都沒關係,就是千萬不要帶回家,龍劭華謹記在心,得過的5座海內外獎座都放公司,現在看起來,真的非常有效。

演員龍劭華,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個大明星,因為一出生就被生母給遺棄了,他想如果有一天成了大明星,媽媽在電視上面看到了他,一定會來認他的。在演藝圈龍劭華真的不是以外型取勝的帥哥,可是他很有女人緣,追女孩子很有一套。

▼龍劭華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個大明星。(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根據《TVBS新聞網》的報導,他的好友苗可麗在得知消息時也相當訝異,表示兩人下午才通過電話,當時他聲音一切正常,完全沒感覺出身體有不適的情況,突然的死訊讓她相當錯愕。

▼好友苗可麗透露,她和龍劭華下午才通過電話。(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特寫

龍劭華出道42年,不論是在電視劇或是電影上都有多部經典作品,在他逝世消息傳出後,粉絲們也開始湧入龍劭華在臉書上的最後貼文,希望龍劭華能一路好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龍劭華奪視帝不漲價!自曝拿不到一毛錢
驚人!龍劭華超正女兒曝光 網急備份:超像王祖賢
龍劭華扮活屍遭焚!鏡片塞爆眼眶…整夜動彈不得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