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澎恰恰、鄧佳華!連千毅再出手 要給男星大紅包

2021/09/14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不只澎恰恰、鄧佳華!連千毅再出手 要給男星大紅包

直播主連千毅近期話題不斷,日前因為網紅鄧佳華找工做受挫,因而伸出援手提供工作給他,後來得知藝人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被逼到快走投無路,又力邀澎恰恰加入到他的直播團隊,而在昨(13)日他又有新動作了,有網友提及李炳輝近日狀況,希望連千毅可以幫忙,對此,連千毅也十分爽快允諾,未來將會邀請李炳輝到公司商演,並且會包紅包給他。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新聞話題不斷。(圖/連千毅臉書)

曾唱紅「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輝,近來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原本就屈指可數的幾場表演都因為疫情的關係都被取消,日前更被直擊他在菜市場賣唱,一天最多僅有400、500元的收入,就連先前所領的身障補助也遭到了取消,而知道此消息的網友,便在連千毅昨日的直播中許願,一名網友在直播底下留言提及李炳輝的盡快,並希望連千毅能夠幫忙,而連千毅也當場爽快承諾,之後將會邀請李炳輝到公司商演,屆時也會包一包紅包給他。

YT廣告

而事實上受到連千毅幫助的人也不少,藝人澎恰恰先前因為2.4億的巨額債務宣告破產,後來還傳出被黑幫帶走因而失聯,儘管事後有出面發文報平安,但是想像的到他的經濟壓力非常的龐大,而連千毅得知此消息後,決定邀高薪聘請請澎恰恰加入他的直播團隊,創造雙利,只是一開始的澎恰恰以他不擅長直播拒絕了連千毅,直至後來才傳出了好消息。

▼連千毅近日接連幫助了澎恰恰、李炳輝等人渡過難關。(圖/東森新聞、澎恰恰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連千毅與澎恰恰倆人終於碰面,並聊天聊到了昨(13)日清晨5點才有了共識,順利簽約,據傳連千毅除了開出了破2000萬的價碼,邀請澎恰恰加入直播團隊外,還有打算為澎恰恰量身打造一個屬於他的專屬頻道,只是雙方的合作條件受到了保密,而連千毅也沒有正面回覆,僅回到會在之後的記者會一一回覆。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鼻酸!李炳輝補助被取消 菜市場賣唱日賺500元
周潤發是誰?小黃司機「傷人發言」賭神真的受傷了
澎恰恰債主背景超硬!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黑白兩道都怕他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