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不離職了!曝連千毅答應2事 嗨喊我好興奮

2021/09/14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鄧佳華不離職了!曝連千毅答應2事 嗨喊我好興奮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得知鄧佳華求職之路不順後,決定提供工作機會給他,不過在工作兩天後,鄧佳華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無法克制對蝦子的恐懼,無法勝任這份工作」,自行宣布離職,連千毅則回應說「可能年輕人怕累,小問題啦」,沒想到時間還沒到一天,鄧佳華又改口表示不離職了。

 

▼鄧佳華原先宣布因為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要離職。(圖/翻攝自鄧佳華IG)

鄧佳華「口水交流」最辣日文老師 嗨喊:有接吻感覺

 

鄧佳華在本月8日時進行面試並順利通過,工作內容則是廚房助手、養泰國蝦、協助出貨等,當時連千毅表示,「我希望你可以走幕後,之後偶爾一、兩次要跟觀眾聊天,一開始我先給你28K,試用期過我薪水幫你升」。

YT廣告

然而鄧佳華卻在11日開始認真上班2天後,於昨日突然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因此要離職,不過連千毅也挽留他,「可能年輕人怕累,小問題啦!不過沒關係啦!安排他來當直播的小幫手就好了,問題不大啦!」看來是想讓鄧佳華轉而做幕前的工作,隨後兩人並在晚間合體直播。

 

▼鄧佳華近日經常和連千毅一起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而連千毅這次也不賣蝦子,換成了抽獎活動,另外,他也心疼鄧佳華被酸蹭熱度、想洗白等,因此他也以行動表現力挺,直喊「會繼續支持,就是在洗白」,直播過程,他也一直讓鄧佳華有表現的機會,除了喊口號外,還會要鄧佳華對著鏡頭裝可愛、露鼻孔等。鄧佳華也於今日一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職位從幕後變成了在幕前,連千毅還會同時幫忙進行他的YouTube事業,這也讓鄧佳華直呼相當期待,還相當激動地提及,「大哥說以後會邀請心凌跟我同台,進行直播互動,我好期待啊」

 

▼如今鄧佳華也要轉為到幕前工作。(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事實上,鄧佳華雖然職位是幕後,但近日常常和連千毅一起直播賣貨,甚至還和「全台最辣日文老師」長瀬昆妮上演「口水交流」,咬同一個水果的環節,鄧佳華露出了相當享受的表情,直喊「有和昆妮接吻的感覺」,當時讓直播間的許多人都笑翻了,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收看。

 

▼鄧佳華和長瀬昆妮咬同一個水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王心凌)

 

【往下看更多】
鄧佳華「口水交流」最辣日文老師 嗨喊:有接吻感覺
首日實習!鄧佳華雙手慘狀曝光 連千毅曝3要求全達標
才正式上班2天!鄧佳華宣布離職 連千毅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