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自曝「民宿餐桌大戰」!男友神回:很高興…網譙翻

2021/09/13 08: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星自曝「民宿餐桌大戰」!男友神回:很高興…網譙翻

35歲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2007年因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中外表亮麗、美豔的女主角而爆紅。去年她結束與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10年婚姻,隨後火速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陷入愛河,兩人也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她更自曝,兩人在民宿的餐桌有親密的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引起外界熱議。

 

▼梅根福克斯因飾演《變形金剛》的女主角而爆紅。(圖/翻攝自Megan Fox Instagram)

 

梅根福克斯日前在Instagram曬出兩張辣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內衣,肩披暗綠色的短版外套,大方露出結實小蠻腰與渾圓雙胸,下身則搭配同色系迷你裙,緊身的設計完美襯托出她性感的身形,一雙纖細長腿格外吸引目光,她靠在餐桌前自拍,語帶暗示的寫下:「告訴你,在這家民宿的桌子上看到了些什麼…」,而男友「機關槍凱利」也回應:「我真的很高興,那不再是我們的桌子了」,暗指2人曾在桌子上發生性行為。

 

▼梅根曬出火辣穿著,發言也讓人臉紅心跳。(圖/翻攝自Megan Fox Instagram)

 

此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留言:「天啊他們在桌上做了些什麼?」、「是不是需要額外付一點清潔費?」、「突然想成為那張桌子」、「希望下個房客能用到乾淨的桌子」,此外更有網友指出:「暗示和別的男人在餐桌上發生性行為,是不是不太好?」,但也有人認為她只是說說而已,網友們不需要過度想像。

 

▼「機關槍凱利」在貼文下回應。(圖/翻攝自Megan Fox Instagram)

../../Downloads/FotoJet%20(2).jpg

 

▼梅根與男友常在社群平台上高調放閃。(圖/翻攝自Megan Fox Instagram)

 

事實上,梅根跟凱利因為合拍《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結緣,戲外兩人也越走越近,隨後梅根便跟前夫布萊恩奧斯汀格林提出離婚申請。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近日更傳出兩人已在洛杉磯高檔社區內的豪宅同居,新居占地約150坪,有泳池、SPA及小型籃球場等設施,月租金高達3萬美元(約新台幣83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Megan Fox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女星全脫了!拍全裸寫真 2原因照片被冷凍
靠床上激情減重?米砂實戰演練1個月 驚人結果曝光
女大生誤發「羞羞照」給教授 書店自拍:請懲罰我爹地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