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禁足反省?喝酒作樂? 出席演唱會父女這樣答...

2016/07/03 10:44 字級:
歐陽妮妮禁足反省?喝酒作樂? 出席演唱會父女這樣答...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歲學生藝人歐陽妮妮,上個月底被爆出因工作而找「槍手」幫忙考期末考事件,後續又被扯入說謊疑雲,引發外界撻伐。隨後她搭機回台時,在桃園機場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道歉認錯,至今已神隱8日。日前傅娟帶著歐陽娜娜與歐陽娣娣飛往日本過暑假,獨不見歐陽妮妮,因此遭外界揣測她被「家中禁足」反省,不過昨(2)日竟爆出她與友人接連4天喝酒作樂的照片,似乎並未閉門思過。

因期末考「槍手」風波而形象嚴重受損的歐陽妮妮,昨日她與父親歐陽龍現身出席陽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再一次相見」演唱會,父女兩人微笑面對媒體詢問,歐陽龍表示:「父母會給小孩機會,希望社會大眾也給妮妮機會改過。」面對有人爆料妮妮神隱的這8天,其實都在與朋友玩樂,甚至還與友人接連4天喝酒作樂,歐陽龍則解釋,前(1)日是妮妮表姊生日,因此有外出慶生,慶生時巧遇妮妮在台藝大的學姊,該名學姊也就是被爆料者所指的「友人」,因此兩人合照。至於外界說妮妮連喝4天,則是該名學姊說這周太多朋友生日,是學姊自己連喝4天,並不是妮妮。至於妮妮這些天是否被家中禁足,歐陽龍則表示「根本沒有這件事情」。

對於妮妮考試找「槍手」的事情,歐陽龍則說:「妮妮真的已經知道自己不對了,所以我們會尊重學校,接受學校的處置。」除了澄清外界懷疑妮妮是否被家中禁足,以及接連4天與友人喝酒作樂等疑問外,他更為女兒澄清平日沒有喝酒的習慣,且近日已深切自我反省,更表示全家人會陪她一同度過難關。

▲歐陽龍與歐陽妮妮父女感情好,希望社會大眾再給妮妮一次機會。(圖/歐陽妮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