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年嫁3次!22歲百萬網紅又結婚了 交往10天閃嫁天菜尪

2021/09/12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2年嫁3次!22歲百萬網紅又結婚了 交往10天閃嫁天菜尪

大陸22歲網紅韓安冉,2019年曾與另一名網紅「小豬」奉女成婚,還舉辦超奢華世紀婚禮,在當時引發不小的話題,但婚姻才過半年就宣告破局,2人還在網路上互槓,大演分手擂台,後來曾一度復合再婚,仍以離婚收場,未料,她在近日再度發布結婚消息,第3段婚姻會如何發展,備受外界關注。

 

▼年僅22歲的韓安冉已有3段婚姻。(圖/翻攝自韓安冉微博)

 

韓安冉參與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變形計》而暴紅,微博上有著479萬名粉絲,但人紅是非多的她,也爆出不少負面消息,除了整形整到「面目全非」外,與「小豬」的婚姻也受到不少非議。2人在2019年6月奉女成婚,但家庭生活卻十分不順,不僅和婆婆直播互罵,還指控老公吃軟飯又家暴,而男方也爆料她在孩子面前吸毒,並於同年12月離婚,結束了僅半年的短命婚姻。事後,韓安冉因狀況不好,連續4個月沒直播露面,直至男方提議合作,雙方才因此舊情復燃,並於2020年4月復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雙方又互相指控對方外遇,沒多久又離婚,宛如八點檔的劇情讓人傻眼。事情才落幕沒多久,韓安冉9日在微博上PO出「共度餘生」的貼文,宣布嫁給大她4歲的花美男「馬澤鑫」,並曬出兩人身穿黑白色系服裝,互相依偎在一起的合照,但否認奉子成婚傳言。

 

▼韓安冉曾經表示要活到老整到老。(圖/翻攝自娱综蟹微博)

 

據了解,韓安冉和新老公認識10天就結婚,馬澤鑫為了表示愛意,還把她的臉刺在手臂上,但有網友爆料,兩人8月底才開始交往,但男方8月初還在到處和其他女生曖昧,不少網友紛紛唱衰他們,認為這段婚姻撐不了多久。

 

▼馬澤鑫把韓安冉的臉刺在手臂上。(圖/翻攝自天上人间的小王子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韓安冉微博)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點頭!連千毅開2000萬合約 雙方要見面了
恭喜!吳宗憲二女兒結婚了 嫁給朱立倫外甥
女星公廁激戰30分全都錄 爸爸痛罵丟臉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