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點頭!連千毅開2000萬合約 雙方要見面了

2021/09/12 15: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澎恰恰點頭!連千毅開2000萬合約 雙方要見面了

65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拍電影及投資因而積欠高達2.4億債務宣告破產,這個月9日澎恰恰傳訊給友人留下「人生最後一晚」便失聯,所幸不久後便於臉書報平安,表示因疫情受到波及導致心情低落,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就向澎恰恰喊出高額薪資,表示願意伸出援手。

 

澎恰恰因疫情受到波及導致心情低落。(圖/翻攝自澎恰恰 臉書

 

10日,連千毅曾開直播透露,他很樂意對澎恰恰伸出援手,並且開出年收超過2000萬的直播合作,澎恰恰一開始態度保留,不久便點頭表示願意見面詳談。12日,連千毅便在臉書發文,曝光和澎恰恰合作的進度並表示:「今天澎恰恰,澎哥,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來聯絡了!我會安排會面,詳談合作,希望能夠幫到澎哥的忙。」

YT廣告

 

關於此合約內容,連千毅對澎恰恰開出5大條件,包含了單場直播價10萬元,單月至少會有16場,年收超過1900萬,除此之外,還會有額外的激勵獎金,甚至還要規劃一個專屬澎恰恰的直播時段,澎恰恰的年收將會突破2000萬。

 

▼連千毅發文表示與澎恰恰合作的進度。(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而談到為什麼會願意對澎恰恰伸出援手?連千毅表示,演藝圈內的人能幫的一定都已經幫了,但也已經沒辦法了,更在採訪中表示「我是個惜才愛才的人,用借的沒完沒了,要有生產,才能解決問題,多勞多得。」更表示誰沒有大起大落,欠錢就還錢,危機就是轉機,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連千毅開出五大給予澎恰恰直播的條件。(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霸氣開2千萬合約 澎恰恰現身回應了
欠債2.4億!澎恰恰爆又損失3百萬 近況超憂心
澎恰恰2.4億債務有轉機 連千毅伸援手「會給蠻高的薪資」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