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債主背景超硬!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黑白兩道都怕他

2021/09/12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澎恰恰債主背景超硬!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黑白兩道都怕他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元的鉅額債務,去年因為無力還款而宣告破產,日前還傳出他被黑道逼債,驚傳失聯,後來才透過Facebook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而先前被澎恰恰提告的債主「楊醫師」楊振豐,也再次備受大家的討論,好奇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藝人澎恰恰驚傳失聯後,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圖/澎恰恰臉書)

陳斐娟所主持的東森財經新聞節目《這!不是新聞》當中談及澎恰恰欠債一事,前刑警高仁和就在節目中提到,澎恰恰的債主「楊醫師」楊振豐的神祕背景。原來所謂的「楊醫師」並非是真正的醫師,謠傳是因為其妻子為中醫師,因此他才有楊醫師的這個封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醫師來頭並不小,台北赫赫有名的亞太三溫暖就是他開設的,早年是發跡於中南部,平時交友非常廣闊,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不論是演藝圈、甚至是地方的高層,他都有所接觸,而他也曾經犯過司法黃牛案件。陳斐娟也在節目分享,過去曾聽楊醫師說過,如果想要叫債務人還錢,他都會把人叫去人三溫暖討論,因為在裡面的每個人都必須得脫光光,因此這樣才能確保債務人不會偷錄音、拍照,且三溫暖裡面只會有2道門「只進不出」,喬不好就走不出三溫暖。

▼《這!不是新聞》節目中提到關於澎恰恰債務人。(圖/Youtube 這!不是新聞

高仁和不諱言表示,通常會找到楊醫師借錢的人,都是走到了「北風尾」,沒有地方可以借才會找上楊醫師,他還加碼爆料,澎恰恰向楊醫師借錢後,還被牽線綽號「芋仔」的通化街幫派角頭朱秀琮,兩個幫派結盟,黑道背景有夠硬,就連頂鮮101前董座周文保都有向他們借過錢,甚至還私下被兩人抓走修理過,周文保出來也不敢報案。

除此之外,據傳他們請來的律師也都是檢察官等級,當初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也向其借過錢。高仁和還指出,張綱維曾收過一張紙條,上面寫說「不還錢殺你全家」,張綱維還因此告楊醫師恐嚇,但最後不起訴處理,可見楊醫生真的不好惹,到最後就連主持人陳斐娟在節目都忍不住問:「澎恰恰現在是走投無路了嗎?」。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恭喜!吳宗憲二女兒結婚了 嫁給朱立倫外甥
張鈞甯真的怒了!發律師函提告 要這8人快道歉
澎恰恰2.4億債務有轉機 連千毅伸援手「會給蠻高的薪資」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澎恰恰 債務 藝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