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吳宗憲二女兒結婚了 嫁給朱立倫外甥

2021/09/12 13: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恭喜!吳宗憲二女兒結婚了 嫁給朱立倫外甥

「本土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家婚事受到大家的關注,因疫情的關係,不斷推延,今日將在台北飯店舉行婚禮,朱立倫也會到場祝賀,對此,吳宗憲也證實了。

▼吳宗憲二女兒今喜成人妻,丈夫就是朱立倫的外甥。(圖/翻攝自吳宗憲IG)

 ID-1773881 ID-1773881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將今日嫁為人妻,他的老公Wilson也是大有來頭,就是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的外甥,兩人早已決定要結為連理,但因為疫情影響台灣,婚禮只好不斷延期,這次包下教堂旁的房間,就為了遵守防疫規定,並在台北飯店里宴客,朱立倫也將到場參與席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先前出席活動就表示,自己不會干涉二女的婚禮籌備,「他們都在國外受教育,以獨立性很高,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他們自己決定他們的人生,那爸爸都會全力支持。」同為主持人的姐姐Sandy透露,每天妹妹都在關注疫情發展,看飯店什麼時候可以開放,但是疫情延燒許久,「一直等。延延延延延,都不知道延幾次了...」,今日終於傳來好消息,然而天空不作美,遭遇颱風攪局,仍不影響兩人結婚的喜悅。

▼Sandy透露妹妹因為疫情,婚禮延期很久。(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報導指出,吳宗憲也證實這門婚事,並低調的說「不要來打擾,他們都是圈外人。」,並未再多做回應。吳宗憲對二女兒疼愛有加,日前在金鐘獎聯訪時透露,打算把新家的海豚吸塵器企業總部交給Vivian管理,未來展途一片光明,愛情事業兩得意。

▼吳宗憲對於女兒的婚禮相當低調,希望不要有外人打擾。(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可能是 1 人、毛髮和外套的特寫

而近被瘋傳要退休定居大陸的吳宗憲,坦言自己是「退而不休」,並指出在藝能界已經40年閒不下來,內心充滿熱情,「我是為了觀眾朋友而活」。不僅如此,吳宗憲也指出演藝圈帶給他非常多養分,坦承在這條路上賺了很多錢,但他也做了許多好事,願意將酬勞都拿出來做公益,「活著不做,難道等我掛了才做吳宗憲基金會嗎?」更表明自己一生都不會從政。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姍儒爆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搐送急診
吳宗憲爆退休?不爽被酸民叫中國憲:不服來戰
不畏大陸整肅演藝圈?吳宗憲驚爆移居上海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