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姍儒爆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搐送急診

2021/09/11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怡君 字級:
讀稿
吳姍儒爆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搐送急診

綜藝大哥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在主持與寫作都有亮眼的成績,更拿過金鐘獎,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最近很多人分享打完疫苗報告發燒的心得,她看在眼中卻自爆:「我心裡五味雜陳」,因為她飽受怪病之苦長達5年,甚至曾數度送急診,卻始終找不到病因。

▼Sandy自爆怪病纏身。(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表示,自從她26歲被怪病纏身開始,就逐漸出現高燒多天,卻沒有出汗的現象,甚至連高燒40度也都習以為常,「好端端跟朋友們吃著飯突然覺得全身發冷,冷到狂顫幾乎抽搐、十分鐘後就直衝40度送急診也是常發生的事」,有時還會頭暈目眩不舒服,到浴室洗澡就開始心跳加速、脖子僵硬,不管開多熱的水都還是發冷,原本想回到房間休息,但才走2步就冷到受不了,只能蹲在地上無法動彈,最後是靠家人把她搬回床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Sandy也說,她的日常就是每一天,都在奮力地對抗虛弱的身體,雖然心靈是健康的,但身體卻快要被搞壞了,「我的日常就是每一天都在奮力抵抗身體的各種孱弱,卯足全力擠壓彈跳越過磚牆」、「雖然心靈很健康,但把這靈魂體的『體』給搞瘋了,一點都不好玩。」

▼Sandy表示她經常連燒多天,但去醫院卻找嘸病因。(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坦言,花了很大精神和精力才慢慢找到和身體相處的方式,也開始會去注意身體發出的反應和警訊,將自己的身體當成小女朋友式的溫柔對待,「我會像照顧小女朋友一樣,柔聲跟她問妳怎麼啦~她會沈默不語然後指指某個方向告訴我,這裡啦!」、「久了訓練過了,也就找到跟小女友戀愛的方式。」

▼Sandy提醒粉絲平時要注意身體狀況。(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最後,Sandy更是語重心長的呼籲網友要照顧好身體,也希望大眾因為這次打疫苗的機會,體認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趁這次打疫苗的契機,提醒各位健康有多重要,身體平常要保養顧惜」,更提醒如果打完疫苗不舒服的人:「多喝水快滾去睡才是現在該做的事呀,現在的痛要牢牢記得!」

(封面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往下看更多】
4個月沒繳房租!Sandy狂欠400萬 吳宗憲氣炸了
Sandy不再姑息!「全數封鎖」劃清界線:沒資格出現在我人生
驚見吳姍儒身體瘀青 網問「被家暴?」她沉痛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