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鈞甯真的怒了!發律師函提告 要這8人快道歉

2021/09/11 14: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張鈞甯真的怒了!發律師函提告 要這8人快道歉

近日大陸演藝圈動作頻頻,而張鈞甯近日就因11年前的碩士論文而捲入台獨風波,在6日時她的工作室也發聲明澄清,更回應「她一直堅定的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而9日張鈞甯便委託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要對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中的用戶提告,至11日的凌晨事務所便對豆瓣8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網友做出實際行動道歉。

 

▼張鈞甯因11年前碩士論文一事,被捲入台獨風波(圖/翻攝自張鈞甯 微博

近日因張鈞甯11年前的碩士論文被網友指認為台獨,而就在6日她在工作室發聲明澄清:「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並回應「她一直堅定的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一詞,而為了維護自身名譽,在9日張鈞甯便委託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要對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中的用戶提告,直至11日的凌晨事務所便對豆瓣8位網友發出律師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信件內容則提到:「該網友言論引發了眾多不明真相的網友們對委託人的誤解及負面評價」,更痛批:「這種行為不僅毫無事實根據,同時也已嚴重損害了委託人的個人名譽及人格,給委託人造成嚴重困擾,性質極其惡劣。」便要求網友在24小時內刪文道歉,並停止傳播不實謠言。

▼為維護自身名譽,張鈞甯決定對網友提告(圖/翻攝自張鈞甯 微博

 

▼律師事務所針對8位豆瓣網友發出律師函(圖/翻攝自國樽律師事務所 豆瓣

 

▼律師事務所要求網友在24小時內刪文道歉,並停止傳播不實謠言。(圖/翻攝自國樽律師事務所 豆瓣

 

而大陸網友紛紛回應:「可以的,造謠的人,都拉出来。」、「幹得漂亮!」、「支持」、「真希望下手狠,整治這些造謠的」、「該告就告!」等留言表達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張鈞甯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張鈞甯被出征GG 驚傳新戲除名「6集戲份砍光」
張鈞甯突宣布:我不是台獨!堅定認同自己是中國人
張鈞甯健康亮紅燈?熬夜暴瘦7公斤「整個人老10歲」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