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2.4億債務有轉機 連千毅伸援手「會給蠻高的薪資」

2021/09/11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澎恰恰2.4億債務有轉機 連千毅伸援手「會給蠻高的薪資」

65歲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以及投資文藝產業等,積欠高達2.4億元鉅款,去年曾宣布破產,未料9日驚傳失聯,所幸隨後透過臉書報平安,並坦承受到疫情波及,心情相當低落,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就向澎恰恰喊話,表示願意伸出援手。

▼連千毅向澎恰恰拋出橄欖枝,幫助他度過債務危機。(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昨(10)日開直播透露,很多粉絲私訊他是否能夠幫助澎恰恰度過難關,他大方回應,只要澎恰恰時間許可,他很樂意伸出援手,向他喊話「來我這邊就是固定排場次直播,固定班底,那包月包場,給他一個比較不錯的待遇,那也是一個蠻高的薪資」,並表示曾與澎哥溝通過,給他時間考慮一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看到澎恰恰因為債務的原因,整個人相當苦惱且低落,連千毅也說,「只要是能幫忙的,能相挺我們都會盡量相挺」,並肯定他在演藝圈的的貢獻,稱讚他是綜藝的泰斗,入行30幾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遇到這種小小小波折,會希望澎哥能撐過去」。

之所以願意向澎恰恰拋出橄欖枝,連千毅也表示,「希望澎哥能早日東山再起,為粉絲跟觀眾帶來更多的歡笑與歡樂,因為澎哥真的是非常有才華的演藝圈前輩」,希望他能來直播界一起「共襄盛舉」,說不定會是一個轉機。

▼連千毅肯定澎恰恰的才華,希望能夠在直播界再現熱潮。(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日前傳訊給友人「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後,就此失聯,各方朋友都很擔心,雖隨後發文報平安,但也在文中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計畫受影響,讓他心裡受到很大的打擊,且被證實,為了籌款已將大安區住處出售。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欠2.4億!債主比澎恰恰還怕 網揭兩大主因
澎恰恰被騙500萬!神祕男拿支票後消失 警追查後傻眼
澎恰恰驚傳健康亮紅燈 「血壓飆199」掛急診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